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城市副中心启用 百强房企天津拿地布局新产品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从6月20日起,北京市的城市副中心线已经东延至乔庄东站,正式开始运营。中心城与城市副中心之间的效率提高,市民的通勤出行则更加方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6-52144517_0.shtml

北京城市副中心启用 百强房企天津拿地布局新产品

华夏时报
2019-06-26 09:33

从6月20日起,北京市的城市副中心线已经东延至乔庄东站,正式开始运营。中心城与城市副中心之间的效率提高,市民的通勤出行则更加方便。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是为了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开发模式等的重要举措。

如今,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式启用和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以及副中心40万新增人口和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的持续导入,环京地区则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区域。近年来,北京出台了“竞地价、限房价”等政策,转战天津市场进行拿地的房企则越来越多。3月28日,天津武清区等区域出让土地,有6家百强房企将土地纳入囊中。国家发改委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高毅存认为,随着通州城市副中心功能的行使,北京的重心也将向东部或者东南部倾斜和转移。

与此同时,房企也在积极寻找新居住时代下的破局之道。十九大提出,目前的核心矛盾在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如何升级产品,适应人居新标准则成为了房企需要解决的难题。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自媒体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认为,好的产品最基本的维度便是舒服,每一个空间尺度的设计都应按照人性化居住的生活场景来设定。郭毅表示,开发商未来可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产品上下功夫,去研究客户的生活方式和产品迭代的方向。

目前,首创·新北京半岛受益于通州副中心的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高村区域的发展提升所带来的巨大红利,目前已经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拥有非常成熟的配套设施,例如居住氛围、人文属性、低买属性、自然资源、低密度景观等。

首创置业助力总裁高广汉表示,房企首先应该对位客群的尊贵生活。匹配其多维需求,丰富其居住内涵,提升购房者的居住品质。首创·新北京半岛经过多次的迭代,从安身立命的产品,到安家落户的政策、安居乐业的环境以及安心成长的教育配套,贯穿了居住者的全生命周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京津冀 通州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