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物美和永辉入围麦德龙最后竞标 碧桂园入局赛特购物中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传物美和永辉入围麦德龙在华业务最后竞标估值20亿美元7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物美和永辉超市均入围麦德龙在华业务的最后一轮竞标,苏宁控股集团则已放弃竞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0-52177273_0.shtml

物美和永辉入围麦德龙最后竞标 碧桂园入局赛特购物中心

观点地产网
2019-07-10 09:51

传物美和永辉入围麦德龙在华业务最后竞标 估值20亿美元

7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物美和永辉超市均入围麦德龙在华业务的最后一轮竞标,苏宁控股集团则已放弃竞标。

消息还称,永辉已与高瓴资本联手,同时腾讯也在商议加入财团,由于竞争激烈,交易对麦德龙中国业务的估值为20亿美元。

麦德龙在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在执行选出中国业务的一位潜在战略合作伙伴的程序,而此程序仍在按计划实施,磋商细节不予透露。

据了解,麦德龙于1996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了首家在华门店。目前在中国的58个城市开设了95家商场。该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1.1万名员工,截至2018财年,集团总收入为365.3亿欧元,中国市场的金额仅占7.3%。

此外,自1996年进入中国后,麦德龙坚持“只买不租”的开店策略。虽然前期投入大,但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推进,麦德龙早期购置的城郊地产成为稀缺资源,将存在巨大的增值空间。在最近曝光的八个竞购企业名单中,其中就有万科在内。

传碧桂园参与北京赛特购物中心运营 明2月整体改造

据7月9日市场消息,碧桂园入局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双方将成立新公司共同运营。

消息指,北京老牌高端商场赛特购物中心在6月闭店,商场目前邀请了碧桂园入局,双方已成立新公司并将整座商场的经营权一分为二。

具体合作情况为,地下一层超市由赛特百货继续经营,其余部分由双方出资成立的新公司经营。

商场整体改造的时间为明年2月。从新公司的注册经营范围来看,赛特仍以购物中心为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地产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