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供应减量成交萎缩,6盘入市唯一售罄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上周(7月8日至7月14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5163套,成交总面积约53.47万方,环比分别下跌-47.81%、-48.18%;其中新建商品住房成交4528套,成交总面积约49.15万方,环比分别下跌-50.69%、-49.4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6-52189512_0.shtml

供应减量成交萎缩,6盘入市唯一售罄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7-16 07:51

上周(7月8日至7月14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5163套,成交总面积约53.47万方,环比分别下跌-32.64%、-32.96%;其中新建商品住房成交4528套,成交总面积约49.15万方,环比分别下-29.65%、-29.67%。

从各区的住宅成交量来看,江汉区以710套位居第一,其次是汉阳区,成交634套,黄陂区以412套排在第三位,江汉区下半年来势比较猛,之前洪山区、黄陂区总是占据热门区域名号,江汉区一改默默无名,下半年首周位列第三,上周超越两大热门区域洪山、黄陂,占据第一位置,同时也不难发现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增速明显回落。

上周主、远城区成交占比差异再,下半年入场两周主、远城区从上半年的平分秋色变成差异悬殊。其中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共成交3048套,占比67.31%;远城区成交1480套,占比32.69%,主城区约是远城区的两倍。

从单日成交来看,日均成交量约646套,日均成交面积约7.02万方,上周无一日成交套数突破1000套,且不同日期之间差别缓和化。

在开盘方面,本周共有6个项目开盘,大武昌2个项目、大汉口1个项目、大汉阳2个项目、新洲1个项目,仅一楼盘开盘售空。

上周6盘入市唯一售罄新影华翔城热卖,或与其处于长江新区与阳逻新城规划交叉带,依托长江主轴、长江新区、阳逻产业新城规划发展、交通等配套完善、片区供应量单薄等原因有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产业 新城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