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北省高速明年再增两条南北大通道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通报称,自2018年全省展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三年攻坚战(2018—2020年)以来,今年1-6月,全省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578亿元,同比增长11.3%,上升为全国第五、中部第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6-52189815_0.shtml

湖北省高速明年再增两条南北大通道

楚天都市报
2019-07-16 08:24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通报称,自2018年全省展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三年攻坚战(2018—2020年)以来,今年1-6月,全省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578亿元,同比增长11.3%,上升为全国第五、中部第一。

按照我省高速公路攻坚目标,到明年底,我省要建成通车高速公路1250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75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记者了解到,武汉城市圈圈环高速孝感南段95公里已于2018年11月按期建成通车,沙(市)公(安)高速、公安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最快本月可建成通车,棋盘洲长江大桥连接线25公里因310米下穿铁路桥尚未建成,通车时间待定。

武监高速洪监段95公里目前路面已完成66%;银北高速建恩段67公里路面完成23%;石首长江公路大桥40公里已主跨合龙;枣潜高速荆潜段81公里路面完成73%;枣潜高速荆门北段54公里路面完成37%;嘉鱼长江公路大桥5公里主跨合龙;武汉市南四环17公里预计8月底通车;青山长江公路大桥8公里主跨合龙。明年底,我省高速路网将由“七纵五横三环”迈向“九纵五横三环”,新增S4武大高速和S53枣石高速两大南北通道。

武大高速公路起始于 武 汉 长 江 新 城 核心——谌家矶南湖村,终点位于孝感市大悟县,全线采取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是北向连接中原城市群的重要通道。枣阳至石首高速公路全长343公里,起于枣阳,经宜城(讴乐)、钟祥、沙洋、潜江、江陵至石首市,是介于二广高速和随岳高速之间的又一条纵向高速公路通道,也是北接河南,南接江汉平原、洞庭湖平原的一条南北纵向主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新城 中原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