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顶级流量担当 阳逻金茂悦示范区惊艳绽放 - 凤凰网房产武汉
8月3日,阳逻金茂悦最美“网红”示范区暨样板间惊艳绽放,引爆全城。即便武汉仍旧深陷高温酷暑天气,现场依旧人山人海,万人莅临,宾客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三伏天。(现场图片)多重雅境惊艳全城网红示范区名不虚传“一片山色富于情致,一方存石足以生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03-52229742_0.shtml

顶级流量担当 阳逻金茂悦示范区惊艳绽放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8-03 18:17

8月3日,阳逻金茂悦最美“网红”示范区暨样板间惊艳绽放,引爆全城。即便武汉仍旧深陷高温酷暑天气,现场依旧人山人海,万人莅临,宾客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三伏天。

(现场图片)

多重雅境惊艳全城 网红示范区名不虚传

“一片山色富于情致,一方存石足以生情”。正如文征明《桃园问津图》,金茂悦匠心打造多重艺境,别有洞天的“水谷听雨”、美轮美奂的“花开有时”,将园林的时空秩序、竹林石径、曲水流觞,犹如一幅璀璨的画卷,在观者眼前徐徐展开。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阳逻金茂悦,融汇艺术、园林、时装、音乐,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续写新中式美学人居典范。金茂品牌,无论走到哪里,它的作品总是被业内外津津乐道。其实,在示范区尚未公开之前,就已经吊足了胃口。示范区开放当天,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热闹非凡,其中不乏各路一线媒体与业内知名人士,众人对此次开放活动一片褒奖与赞赏,“最美网红示范区”果真名不虚传。

(现场图片)

顶级流量担当金茂悦 擎动阳逻人居新时代

作为阳逻顶级流量担当的阳逻金茂悦,一面世便倍受一城瞩目。项目傲踞阳逻之心中央生活区,拥享天赋区位优势,周边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资源近在咫尺。比邻万达商圈、紧靠喜来登酒店,出门即享受吃喝玩乐购。阳逻线&新港线&江北快速路,多维立体交通,无缝接驳汉口中心,极速畅达武汉三镇。同时项目近邻约60万方的蓝玉项链生态体育文化公园,9.6公里长的滨水生态绿廊,是日常休闲好去处,居于此,奢享城心难得的鲜氧生态人居。

(效果图)

阳逻金茂悦以超前规划和前瞻视野,匠心打造阳逻之心唯一低密台地式洋房住区,定制级“悦”系作品,以全龄主题园林、电梯直达入户等多种人性化细节筑造国际化生活蓝本,依托阳逻之心城市发展,汇聚一城优悦,启幕阳逻人居新时代。

(样板间)

阳逻金茂悦,6层毛坯电梯洋房,即将盛大开售,诚意登记倒计时,恭迎您的莅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悦 城市 商业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