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前7月棚改已开工约207万套 占年度目标任务71.6%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1日,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了解到:今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7月已开工约20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1.6%,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今年是实施三年棚改攻坚计划的第二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2-52266812_0.shtml

今年前7月棚改已开工约207万套 占年度目标任务71.6%

人民日报
2019-08-22 10:18

21日,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了解到:今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7月已开工约20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1.6%,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

今年是实施三年棚改攻坚计划的第二年。2017年5月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实施2018年到2020年三年棚改攻坚计划,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兑现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的承诺。去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74万亿元。

棚改的持续推进,改善了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2008至2018年,全国棚改累计开工4522万套,1亿多居民实现“出棚进楼”。棚改也促进了林区、垦区、国有工矿的可持续发展。截至2018年底,林区、垦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累计开工分别为166万套、242万套、306万套,职工们告别了潮湿阴暗的棚户区、简易房,住进了宽敞明亮、基础设施更为完善的新居。

我们在寻找中国地产多元转型的独特故事与视野,寻找引领中国地产创新与发展的力量。

窄门之中,求索宽路。在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我们将通过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落地北京。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产业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