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江大湾横空出世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成华中健康宜居标杆 - 凤凰网房产武汉
8月22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项目价值认证暨“长江大湾激荡经开”高峰论坛在时代新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多名权威专家齐聚现场,对区域转型发展和项目价值进行探讨,并给予高度认可。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认证“华中健康宜居标杆”称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2-52268349_0.shtml

长江大湾横空出世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成华中健康宜居标杆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8-22 19:11

8月22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项目价值认证暨“长江大湾 激荡经开”高峰论坛在时代新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多名权威专家齐聚现场,对区域转型发展和项目价值进行探讨,并给予高度认可。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认证“华中健康宜居标杆”称号。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武汉经开区经济转“湾”发展,长江大湾承载再造万亿产业走廊重任,备受各界瞩目。武汉恒大时代新城位居湾区核心,已经成为世界经开的新焦点。

长江大湾再造万亿产业走廊

崛起武汉宜居宜业新热土

打开武汉地图,西南方向一道接近90度的“长江大湾”赫然在目。“湾区”怀抱中,中西部综合实力第一的国家级开发区——武汉经开区巍然矗立。年产百万辆汽车、千万台空调,以及海量饮料、药品、电缆……连续多年蝉联武汉第一大经济体,有着“中国车都”之称的武汉开发区,是全市经济主引擎之一。

当前,经开正全力“转湾”:传统产业“强筋健骨”,并布局新兴产业,沿“长江大湾”打造“创新带”。湖北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在论坛中讲到, 当前经开区正从“中国车都”向集“机器人之都、民用航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于一体的四都发展,布局多元化产业集群,对于提升武汉城市竞争力,重塑经开区经济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放眼全球,湾区都是引领着技术创新和资源配置的存在,如东京湾区、纽约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等,这些地方大多成为高新产业的聚集地,成为全球科创高地。经开长江大湾区,既是地理转弯也是产业转弯,武汉经开发展中心正从东风大道沿线,移向长江湾区,作为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位置,瞬间成为集商业、投资、宜居新热土。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现场表示,武汉正朝着国家中心城市发展,长江大湾的加速崛起,标志着武汉经开新兴产业布局全面开启,将成为武汉又一全新增长极。

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双双加持

“湾”道超车引爆价值新高地

伴随着“长江大湾”的横空出世,万亿产业走廊的产业链上下游将全线打通,未来将有众多知名企业竞相入驻。今年1-5月,经开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1个,签约金额820亿元,位居全市第一。

以长江大湾“V”字口划一条横线,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处于正中心位置,独占湾区天元核心。项目背靠沿江经济腹地,区位条件得天独厚。北拥以发展低碳产业、建生态之城的生态宜居圈;南怀以依托高新产业、创智慧之城的高科产业圈;东临经开万达、永旺梦乐城商圈;项目地处三圈交合中心,发展前景异常广阔。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表示,长江之于经开意义非凡,双核驱动下的“长江大湾”大有可为。当前,经开区产业重心正加速向“长江大湾”转移,政策扶持力度大,发展后劲足,将成为经开区未来价值新高地。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应运而生

打造华中健康宜居新标杆

随着政策的导入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眼光开始投向经开,加之不限购区域政策加持,经开区域正朝着下一个投资热土发酵。8月17日,恒大时代新城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目光,示范区内人头攒动,火爆场面已然刷爆了众多武汉市民的朋友圈。

为何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能引发众人追捧?

据悉,武汉恒大时代新城规划有约29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4000㎡会议饮食中心、约5000㎡全能运动中心、约9100㎡四大童趣乐园、约380000㎡欧式皇家园林、商业街、恒大影城等丰富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健康宜居胜地。

同时,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坐拥百亩浪漫花海、千亩湾湖湿地、万亩生态公园,打造约70万平亲子农庄,形成吃、住、观、玩、感、学特色体验,囊括23万平托管菜地、3万平儿童马场、1.8万平拓展营地等十大特色产品,享受最自然的亲子休闲、最趣味的科普教育、最质朴的博物体验,体验健康的人居生活。

作为恒大旅游集团在湖北倾力打造的第二座文旅大盘,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除拥有全能国际配套外,业主还可获赠恒大童世界尊享卡,十年内可无限次免费畅玩全国童世界乐园(除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假日外),同时享有指定酒店个人现场订房实际销售价格额外8折优惠。

中指院华中区域首席分析师李国政表示,武汉军运会召开在即,主场即在经开区,届时世界将重新认识武汉、重新认识经开。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坐享经开区转“湾”发展红利,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全能国际配套,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落户武汉、定居经开,华中健康宜居新标杆实至名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恒大 万达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