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加坡凯德集团全球第9座来福士项目重庆迎客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日,新加坡凯德集团在全球的第9座来福士项目在重庆正式迎客。当日,重庆来福士23.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开业。据悉,新加坡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上海,目前已在中国42座城市拥有或管理超过200个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7-52302102_0.shtml

新加坡凯德集团全球第9座来福士项目重庆迎客

中国新闻网
2019-09-07 12:52

6日,新加坡凯德集团在全球的第9座来福士项目在重庆正式迎客。当日,重庆来福士23.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开业。

据悉,新加坡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上海,目前已在中国42座城市拥有或管理超过200个项目。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两江交汇处的重庆来福士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项目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公寓五大核心业态,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担纲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来福士项目包含8栋超高层,其中6栋塔楼250米高,2栋塔楼350米高,以及一座位于250米高空的空中水晶连廊。水晶连廊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由塔楼上方天桥、塔楼间提升段天桥、悬臂段天桥组成;整个天桥重约4万吨,被称为“横向摩天大楼”。

“重庆来福士是凯德集团在全球布局的第9座来福士,也是最大的一座。它顺应重庆城市更新发展的需求,与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共同成长,是我们运用匠心、倾力打造的‘未来之城’。”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表示,重庆来福士被寄予厚望,是凯德集团今年在全球启幕的明星项目之一。

据悉,目前凯德集团在重庆有10个项目,除重庆来福士外,还有8个服务公寓以及占地面积超过重庆来福士的重庆两江春城项目。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凯德 塔楼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