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力地产参与广州增城新塘新墩南安村开发 总投资拟196亿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近日,据广州本地媒体报道,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股东发生变更。工商信息显示最大出资人变为新力海石房地产开发(广州)有限公司,其背后为新力地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9-52303576_0.shtml

新力地产参与广州增城新塘新墩南安村开发 总投资拟196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9-09-09 09:48

近日,据广州本地媒体报道,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股东发生变更。工商信息显示最大出资人变为新力海石房地产开发(广州)有限公司,其背后为新力地产。

于今年6月17日,广州增城区政府官网挂出了一份闲置土地信息公开公告,其用地单位为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随后,新力海石房地产开发(广州)有限公司于7月加入。

而于2018年6月,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曾经拟投资196亿元于新塘新墩南安村,打造占地面积约23.85万平方米的项目。

根据《广州荣和房地产建设项目环评报告公示》,该地块位于增城新塘西北部,陈家林路西侧,此项目不计算容积率建筑总面积为34.35万平方米,项目由43栋33层和6栋34层的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6308户,居住人口超2万人。

同时,项目将配建小学、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健身设施、肉菜市场、公交首末站以及泳池、老年之家等公共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其商业主要为底层商铺,面积约5554平方米,不会设KTV、电影院、购物商场等娱设施配套。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