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月武汉楼市量跌价涨,“金九”大量房源入市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上个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此前,武汉市房管部门发布的上月成交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量为19836套,略低于前两个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8877_0.shtml

上月武汉楼市量跌价涨,“金九”大量房源入市

楚天都市报
2019-09-18 08:13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上个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此前,武汉市房管部门发布的上月成交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量为19836套,略低于前两个月。记者探访市场发现,9月是下半年房企业绩关键月,新房供应量开始增加。

16日,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该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128277套。库存方面,截至8月末,已批准预售尚未网签的商品住房139197套、面积1538.63万平方米。据统计,武汉市房管局8月共核发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101个,新建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达273.76万平方米、2.002万套,环比增长均超过10%,为今年以来供应较高的一个月份。

记者探访市场发现,进入楼市传统的“金九月”以来,前半个月有超过20个楼盘开盘,其中超过一半为毛坯房销售。“下半年以来,感觉开盘量明显多了,很多此前关注很久的项目都拿证了。”有换房需求的市民卢先生告诉记者,包括汉阳、东湖高新、白沙洲、武昌等多个中心城区都有项目开盘,价格方面有小幅上涨,不过涨幅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据某全国性的房产平台统计,本月前半个月,其平台上武汉的二手房挂牌量有大幅增加。业内人士分析,进入下半年的业绩关键月,新房供应量开始增加,激发了购房者卖小买大、卖旧买新的置换需求,二手房源挂牌量随之增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二手房 楼市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