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住不炒”时代只有“买对”才是对的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站在楼市“C位”时,买就是对的这是楼市高高跃起的20多年,我们见证了一波又一波创富者,他们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变成房产与财富的拥有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09-52348465_0.shtml

“房住不炒”时代只有“买对”才是对的

金羊网
2019-10-09 09:25

站在楼市“C位”时,买就是对的

这是楼市高高跃起的20多年,我们见证了一波又一波创富者,他们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变成房产与财富的拥有者。

每一群人站在楼市“C位”的时候,都有着无比的自信,自认为获得了开启财富的密码,其实,大多数人只是拣到了时代的红利而已。

对于楼市过往的经验,可以总结为一句:买,就是对的。只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就能收获城市的红利与居住环境一步步改善的喜悦。

进入新赛道,只有“买对”才是对的

在大趋势面前,个人的能力远没有那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微不足道。过去闭着眼睛买房就能赚钱的经验,未来是万万不可行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截至2018年,中国20年来一共卖出了138亿平方米的商品房,总存量居住面积突破261.2亿平方米,户均房产1.13套。这个数据说明,经过20年的发展,基本居住问题已经解决,未来楼市会进入新赛道——置换、提质。

在楼市的新赛道上,“买对”——买对城市、买对地段、买对产品,就显得格外重要。 

在任何时间段,“买对”房子有三大原则

这里选取了过去20年来的几个购房故事给读者参考,究竟怎样的房子才算是“买对”了。我们发现,在任何时间段,“买对”房子有三大原则:

第一,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产品过硬才是房子的核心竞争力,概念炒作并不靠谱。

到最后,能经受市场考验、升值快的房子,无非就是路段含金量高、房子质量过硬、户型格局佳、居住舒适度强等,这些才是硬指标。未来,好房子的判断标准不会变。

第二,清醒的自我评估是购房的前提。

购房的过程,就是一次自我评估的过程。要非常清楚自己为了什么而买房,这一点非常重要,否则很容易买完后悔。

尤其是购房自住的刚需买家,要很清楚自己的核心需求,是上下班方便最重要,还是孩子读书问题更重要?所有的需求如何取舍,这是购房的前提。

第三,投资更是永远的技术活。

投资永远是技术活,在过去是,在未来更是。因为,就算在楼市普涨的黄金时代,一样有炒房投资失败的例子。

投资是有门槛的,而这个门槛在未来会越来越高。尤其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下,只有回归居住,才是最安全的。投资要建立在更长线的基础上,不要再幻想赚快钱,谨慎使用资金杠杆,正确把控风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购房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