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全面进入四环时代,白沙洲百万方理想城市成置业热点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在楼市的基本逻辑中,城市发展是一个向外扩张的过程,随着武汉交通体系以环线形式向外扩散,因此环线成为分析一个城市的价值基础。毫不夸张的说,武汉从内环再到现在的四环,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4-52358945_0.shtml

武汉全面进入四环时代,白沙洲百万方理想城市成置业热点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10-14 16:58

在楼市的基本逻辑中,城市发展是一个向外扩张的过程,随着武汉交通体系以环线形式向外扩散,因此环线成为分析一个城市的价值基础。

毫不夸张的说,武汉从内环再到现在的四环,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正如同百年树木一样,武汉一环一环地向外扩张,就像生命的年轮一层一层地向外延伸。

尤其是进入2019年后,在诸多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武汉已全面迎来“环线时代”。武汉作为一座因江而兴的城市,一座座跨江大桥连通了两江四岸,也带动了武汉三镇的融合发展。

四环画圆时代 城市外拓是大势所趋

2017年6月西四环正式通车,2018年12月28日沌口长江大桥顺利通车,2019年武汉四环线将全线“画圆”,及杨泗港长江大桥正式通车,武汉城市的边界早已从三环线延伸到了四环线的蓝图已变成现实。其中,南四环的贯通,在拉近城市板块距离的同时,更是一线串联江夏区、洪山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让被誉为武汉的南大门的白沙洲成为整个武汉大热的崛起之地。

同时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推动下,在世界级长江主轴规划之下,被长江、青菱湖、黄家湖、汤逊湖环拥的白沙洲,正在成长为一片朝气蓬勃的热土,一座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正在崛起。

长江主轴重大利好 青菱新城将成为时代热土

长江主轴不仅仅赋予了白沙洲等片区更好的居住空间,而是会有更多的交通、产业、基建、商业等,而青菱新城作为白沙洲的核心发展板块,就成为了“未来之城”的重要承载区域,将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产业新城,坚持产城融合的定位,为城市未来的发展提供绵绵动力。

在此契机下,青菱新城配套升级更新,聚拢人气提升价值,也吸引了品牌开发商的纷纷进驻,以万科、南益、中建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也为区域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快了城市新兴区域的崛起。

百万方优配生活场 荟萃一城万般美好

2019年,万科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把脉武汉城市发展方向,与保利强强联合,深刻布局南四环,在青菱新城板块,打造约116万方优配生活场——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从休闲、运动、教育、康养、商业等多个方面丰富配套,为居者构筑万象精彩生活。

全系优居配套 为理想人居加冕

优渥精英教育:社区自带6所幼儿园(规划),更有华中师大洪山理想附中(规划)、华中师大洪山理想附小(规划)、青菱小学、青菱中学、武汉科技大学等优教资源环绕,助力孩子无忧成长。

全龄宜居配套:万科邻里中心(规划)、社区康养中心(规划),文化活动中心(规划)等全龄生活配套,构筑开放、宜居、自然、便捷、亲密的居住关系。

缤纷商业汇聚:自带约4万方情景商业街(规划)、片区规划青菱西岸大型商街(规划)、东澜岸广场等成熟商业,尽享城市繁华。

优质医疗护航:武汉科技大学医院、黄家湖医院等医疗配套,为居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武昌南·百万方·万科优配生活场。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理想剧场示范区现已盛大绽放,建面约95-126㎡智慧舒居,首映在即,VIP申请火热进行中,预计11月开盘,恭迎莅临理想剧场示范区,VIP申领热线:027-8816 1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城市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