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居然新零售正式成为武汉中商全资子公司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2月5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居然新零售已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6-52468539_0.shtml

居然新零售正式成为武汉中商全资子公司

观点地产网
2019-12-06 09:29

12月5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居然新零售已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武汉中商此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已完成,居然新零售已成为武汉中商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10月18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武汉中商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自10月18日起复牌。

据了解,居然新零售为居然之家核心业务,2018年2月居然之家以360亿元估值,获得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泰康人寿、加华伟业、约瑟投资等机构的130亿元战略投资,出让了36%股权。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不动产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凤凰网 商业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