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河孔雀城,用艺术美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决定一件事情成败的关键往往不在于大趋势和方向,而在于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难受到人们的重视,而最终对事情的影响却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因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1-52477592_0.shtml

天河孔雀城,用艺术美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12-11 15:40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决定一件事情成败的关键往往不在于大趋势和方向,而在于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难受到人们的重视,而最终对事情的影响却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因素。

细节可以映射出很多方面,比如一个人做事的态度,做事的细心程度,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对细节的注重便越发难能可贵。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便说过:“不放过任何细节”,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方才有所大成。而如今,对细节的注重,更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方方面面,比如在居住上,一座好的建筑,它们必然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经得起考验的建筑品质。而想要有这样的建筑品质,细节的打磨必不可少。

质量上乘的建筑,是对建筑工程严要求后的完美演绎。每一座建筑,都是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做不懈的努力。在质量面前容不得虚假,从小处、细处抓起,从每个环节做起,从每个人做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工作,都是对质量负责,对生命负责。

高品质是从基本细节构筑起来的,信心源自于匠心,孔雀城在工程管理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执行技术交底、样板引路、实测实量、数据上墙等管理方法,这些都是让业主住上放心好房的保障。而天河孔雀城,更坚持打造放心工程,注重提高建筑结构的可靠性,加强结构的稳固程度,延长使用寿命,提高面对突发意外情况的抵御能力,可以有效地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提升建筑设施的安全性能。

此外,服务人员更全面保证秩序井井有条,客服工作人员早已进行妥善安排。交通安保指挥车辆有序出入,保证交付高峰期交通顺畅,保洁人员时刻维持着现场整洁。执勤安保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高温酷暑,不畏狂风暴雨,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给业主。

天河孔雀城以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出发点,从研发、工程、客服等方面,确保社区居住的舒适度及便利性 。项目在生境尊重、生态修复、构建生物廊道三大原则的生态规划下,项目不仅开发了中央公园、门户公园、滨水公园,满足全家庭成员喜好;同时,更有两条超级水系绿廊,将产城贯穿,起来构建一个绿意满满的健身之道。

孔雀城打造全维度宜居配套体系。包含商业休闲配套、体育运动配套、社区运营服务、生态底板、超级绿道、公园体系等九大幸福配套,营造健康安心、活力向上的幸福生活、生命自此更有张力,悦享自然,生态安居。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从拿到钥匙搬进新家的那一刻起,物业服务对生活品质的影响立竿见影。天河孔雀城华夏幸福物业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家不只是钢筋水泥围合而成的房子,更能让你感受归家后的幸福温度。

武汉北  天河门户  湖境大城

天河孔雀城

建面约140-180㎡臻稀别院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天河孔雀城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2355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商业 华夏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