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商品丰富物价稳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6日,武汉市中商平价超市东湖店,两层商铺都在正常营业。商场内,不少戴着口罩的市民在选购商品。记者看到,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一包豆丝,13元;一包红糖发糕,15.5元。”正在采购的市民周女士说。超市对面,一家医保定点药店也在营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7-52555960_0.shtml

武汉:商品丰富物价稳

人民网
2020-01-27 10:45

26日,武汉市中商平价超市东湖店,两层商铺都在正常营业。商场内,不少戴着口罩的市民在选购商品。

记者看到,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一包豆丝,13元;一包红糖发糕,15.5元。”正在采购的市民周女士说。

超市对面,一家医保定点药店也在营业。4位戴着口罩的市民在店门外排队买药和口罩。

洪山区卓刀泉街道将辖区内16家超市营业时间整理出来,发到居民微信群里方便大家购物。据了解,多数超市营业时间和往年春节一样,其中沃尔玛超市初一从8点到22点一直营业,锦平超市每天8点到23点营业。

萝卜、土豆、洪山菜薹……26日下午,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三路路口,摊主赵杏华正把10来种武汉本地产蔬菜一筐筐摆好。这些蔬菜,是她前一天从城郊的白沙洲市场批发的,“总量将近1000斤”。

“土豆、藕、大白菜,都标价每斤4块钱;菜薹稍贵点,每斤7块钱。”她说,来买菜的都是老主顾,所以价格也没怎么涨。

“本以为这段时间买不着菜,没想到小区门口的小菜铺、中百超市都开着,虽然大家近来都减少了出门,但有赵姐他们保证着供应,我们对打败疫情也更有信心了。”正在选菜的马先生说。

花山街道碧桂园生态城社区位于武汉市三环线外,是一个新建小区。26日19点左右,两位女性顾客正在“520超市”内挑选酸奶。记者看到,店内商品以百货为主,还有少许鸡蛋和豆制品。

离这家超市不远,是一家名为“陕西果品生鲜”的蔬菜水果店,店主李老板正在打扫卫生。菜花、茄子、芹菜等蔬菜以及苹果、桔子等水果,摆满了货架。店面不大,但蔬菜水果码放得整整齐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地产 中南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