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北:与8省市建立了联保联供机制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2日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30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虽然武汉市人很多,但是物资保障供应是没有问题的,渠道都是畅通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3-52596274_0.shtml

湖北:与8省市建立了联保联供机制

楚天都市报
2020-02-23 00:15

22日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30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虽然武汉市人很多,但是物资保障供应是没有问题的,渠道都是畅通的。”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表示,湖北省在商务部的支持下,与8个省市区建立了联保联供的协作机制,全国各地都在支援湖北,源源不断地把支援物资运到湖北。除此之外,湖北省的物流企业也能够从省外采购生活所需要的物资。同时,武汉市政府也提供了保障措施,确保市内物流畅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企业 生活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