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稻城亚丁景区将恢复开放,全国医务人员两年内免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记者22日从四川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获悉,稻城亚丁景区将于近期恢复开放,开放初期每日限量5000人,并推出全国医务人员及其亲属2年内免票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3-52596284_0.shtml

稻城亚丁景区将恢复开放,全国医务人员两年内免票

中国新闻网
2020-02-23 00:34

记者22日从四川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获悉,稻城亚丁景区将于近期恢复开放,开放初期每日限量5000人,并推出全国医务人员及其亲属2年内免票政策。
据悉,为致敬全国医务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经稻城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和稻城亚丁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决定,景区开放之日起,向因公牺牲医务人员的父母、配偶、子女实行终身免票游览(含门票、车票);对全国医务人员(含港澳台、海外侨胞)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予以2020年至2021年两年内免票游览(含门票、车票);对受到省级及以上表彰人员(包括医疗人员、公安干警、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予以2020年至2021年两年内免票游览(含门票、车票);对全国各大医学院师生予以2020年全年免票游览(含门票、车票)。
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为保障广大游客的身心健康,开放初期将实行每日5000人的限量措施,并配置红外体温筛查仪等必要防控设施。
据了解,稻城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世界人与生物圈网络成员单位、全国“两山”实践基地,被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为坚决打击野生动植物的贩卖、捕杀等行为,防止动植物病毒传播,维护好人民生命健康,稻城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将肆意贩卖、猎杀野生动植物等违反《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受到公安机关处罚的人员列入黑名单,保护区不欢迎该类人员进入。同时设立“稻城亚丁蓝色星球保护”基金,保护基金用于奖励举报和阻止滥杀、贩卖野生动植物并受到公安机关认可的爱心人士、在野生动植物保护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环保人士;用于重大自然灾害和重大疫情的爱心捐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健康 医学院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