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市民搭地铁要“过”三道码,来鄂来汉人员可凭外省健康码乘坐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消息,自3月28日起,武汉轨道交通部分线路恢复运营。轨道交通1、2、3、4、6、7号线恢复运营,轨道交通8号线、11号线和阳逻线暂不恢复运营。运营时间为工作日6:00至23:00,休息日6:30至23:0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609_0.shtml

武汉市民搭地铁要“过”三道码,来鄂来汉人员可凭外省健康码乘坐

楚天都市报
2020-03-28 11:51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消息,自3月28日起,武汉轨道交通部分线路恢复运营。轨道交通1、2、3、4、6、7号线恢复运营,轨道交通8号线、11号线和阳逻线暂不恢复运营。运营时间为工作日6:00至23:00,休息日6:30至23:00。上午6点30分整,一位通过支付宝扫码完成实名登记的武汉乘客从轨道交通6号线汉正街站踏进开往金银湖公园的F171车厢。

市民出行前,需通过支付宝搜索湖北省健康码,并获取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进站时,可通过支付宝扫描站内的“武汉市实名登记乘车二维码” ,完成乘车登记,并依次排队测温、安检。

需要注意的是,乘客在进站后还须继续通过支付宝扫车厢码,确认所在车厢。而换乘进入新的车厢时,则需再次扫码。乘车时,乘客也须按座位上的黄色标志,分隔乘坐。记者观察到,以往坐六七人的座椅上,有间隔地贴上了黄色标签,只能坐三人。

据悉,未取得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省来鄂来汉人员,可凭外省健康码乘坐地铁,同样实行实名登记、支付宝扫码乘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号线 健康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重磅!武汉买房迎来重大变化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河北肃宁万亩耕地变林地争议调查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买房送户口!南京突放大招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坐拥“摇钱树”,A股文旅龙头深夜公告:董事长被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