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寒冬之下,开发商降价40%卖房,有人一套房亏损30万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最近一段时间总能在网上看到专家的评论称,房价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而炒房客也开始进入亏钱的时间,比如今年以来像广州、天津和济南等城市的房价都在下跌,与之前的高点相比,据了解,有些人一套房至少已经亏损了30万以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7859_0.shtml

楼市寒冬之下,开发商降价40%卖房,有人一套房亏损30万

风财讯
2020-06-01 10:08

最近一段时间总能在网上看到专家的评论称,房价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而炒房客也开始进入亏钱的时间,比如今年以来像广州、天津和济南等城市的房价都在下跌,与之前的高点相比,据了解,有些人一套房至少已经亏损了30万以上。除此之外,更有开发商直接降价40%卖房的,直接引起了老业主围攻,售楼部要求开发商赔偿退房或者赔偿损失。

事实上之前还是有很多房企对放松楼市调控存在幻想的,但是通过2019年这一年的楼市行情来看,各大开发商也认识到了,房租不少是长期的定位,短期没有放松的可能。

就在前几天的一次峰会上,融创孙宏斌就特别提醒同行,帮助不少的国家意志,事关国民经济限购、限价、限贷等调控也会成为常态,还抱有侥幸者应放弃幻想。面对现实不要再幻想调控会在短期内放松,应该说目前的高房价确实已经影响了方方面面,房地产行业对经济的发展也呈现出铺面拉动。

最近从社科院的权威报告中,我们可以知道高房价已经严重影响了消费,目前我国普通家庭需要工作一辈子,才能在大城市买个厕所大的地方,这就足以说明问题,只要买了房的几乎不敢进行其他的消费。

面对高房价的问题,已经有很多专家和成功人士出来批评了。比如玻璃大王曹德旺就指出,国家应该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而不是整天想着见各种各样的房子,房子挖空了一代人甚至两代人的积蓄,年轻人整天就想着还房贷,又怎么会努力提升自己去做其他的事情?

华为的任正非也指出,还是不建议年轻人去买房,还是要先提升自己的价值,如果买了房子就没有精力去做其他的研究了。同时任正非也建议国家要重视高房价的问题,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买得起房子。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曹德旺 房贷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