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生活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湖是神的一滴泪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湖是神的一滴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拥有一幢属于自己的临湖美宅,清晨醒来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没有喧嚣,没有钢筋水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8763_0.shtml

为美好生活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湖是神的一滴泪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06-01 17:28

“湖是神的一滴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拥有一幢属于自己的临湖美宅,清晨醒来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没有喧嚣,没有钢筋水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开发商在塑造经典联院时总是临湖而建的原因。但是,憧憬终归是憧憬,这份总被打上“奢侈”字样的湖居生活,在购房者心中是如何看待的呢?

 

临湖而居富人的品质之选

长久以来,湖岸生活就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价值观。比如深圳香蜜湖1号、华侨城的波托菲诺、顶级墅区曦城,不仅是享受山水稀缺资源,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对大部分人来说,到湖边生活就是一个奢侈的梦,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湖边。说:“所谓湖居生活,顾名思义是有水且环境不错的地方,称得上风水佳地。条件允许的话,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处这样的住处,只是价格不知道高到什么程度了。”美国奥泰(西安)的霍宏伟先生则认为,住在湖边,是有钱人过的日子。但凡湖边的房子,地价大都无限上升,比如杭州西湖湖滨房产已经成为中国最昂贵房产之一,选择靠近湖边,更多地希望拥有这种绝版珍贵地段的保值特性。在国学文化中,水更寓意深刻,聚水为财,是千百年来传承的居住文化。

 

而大多数的购房者,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湖居生活的时候?”都会提到:“空气好啊”、“环境好啊”、“安逸”、“负离子氧吧”等字眼。毕竟临湖,便意味着拥有优美的湖岸线,绿树成荫的湖畔,丰富的湖水文化等等让人心动的元素。

向往恬静心灵深处的回归

生活在都市的人,常常会念叨,生活节奏快,生存压力大。太多的时候,渴望内心释放,让窘困于紧张生活的人们,可以在片刻间寻找到心中的净土。今年已四十八岁的谭先生感慨说:“文明越进步,科技越发达,物质生活水平越提高,人们的心灵家园越显荒芜。希望可以让大自然重新带回我们的生活中。

 

心中憧憬却不懂湖居概念

采访过程中,也发现,有不少的购房者对于:“湖居生活”的提法则是一脸疑惑地反问到:“什么是湖居生活呀?”当解释:湖居生活简单来讲就是临湖而居的生活,不少购房者表示,对这个概念还是比较陌生。正在选房子的胡女士说:“总是听卖房子的人介绍说,房子离某某湖多近,离哪个公园多近,还真的从来没有意识到这是所谓的湖居生活。”

虽然很少听说这个提法,但是大多人还是憧憬湖居,胡女士一脸向往地说:“我要是能临湖而居,那岂不很惬意。”

 

真正的湖居生活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

湖居的最大价值在于自然、自由、和谐的人文价值。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在大亚湾就有这样一处生态圣地,坐拥3.4万㎡原生态湖泊,波清水澜,不喧嚣,不嘈杂,更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低密规划和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这便是杨汊湖。

 

临湖而居,让湖面的清水洗净红尘的奢华,早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居住理想。而杨汊湖,于繁华城心处开拓一方湖居联院区,3.4万㎡原生态内湖,镶嵌其间,一碧万顷,为生活演绎一场联院与御湖的华美乐章。欧陆新古典风格园林,让古韵与潮流碰撞出新的雅致空间,居于湖畔,坐落林中,生活的幸福画卷从此徐徐展开。

 

从古到今,风雨千载成就今世繁荣;从杂草丛生到碧波荡漾,一湾湖水,一生所向,生活在唯美的杨汊湖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让居住理想在袅袅湖畔得以实现。

 

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湖居生活,择居杨汊湖,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与恋人朋友,旁观这美仑的景色,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者这才是生活的本意。

武汉东团风

孔雀城十里湖光

133㎡临湖联院 臻稀湖居     

100-120㎡瞰湖高层,乐享人生

邀您共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华侨城 风水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