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花前观蝶舞,月下赏琴音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联院,时至今日,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居住之地,它更像是一个历史文化载体,是萦绕在国人骨子里的一种情结和向往。也是我们记忆里的联院之美。到了今天,它变成了超越于物质至上的精神追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8766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花前观蝶舞,月下赏琴音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06-01 17:29

联院,时至今日,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居住之地,它更像是一个历史文化载体,是萦绕在国人骨子里的一种情结和向往。

也是我们记忆里的联院之美。

到了今天,它变成了超越于物质至上的精神追求。

如果说,要在这世间择一最为雅致的地方

那么,这个地方,一定非“新亚洲”风格的联院莫属

风轻闻鸟鸣,雨住听虫吟,

花前观蝶舞,月下赏琴音。

与你的时光,可以云淡,也可以相望。

清风拂过,默闻书香,

执一杯香茗,释空心间……

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联院,

是时下很多人的梦想。

一抹素雅的白墙,几笔淡泊的线条

加上联院之内的别有洞天,似乎中国人的文化精髓

都在这其间,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看起来更像是一副写意山水画

它安静,素雅,不浮夸,不争抢

 

它像是一个世外高人般,安静地矗立在大地之上

不多做解释,就能勾起人的无限向往

联院之美,富有诗意

在联院之中,你可以观看春花秋月,夏风冬雪

你可以坐望云卷云舒,杨柳依依

无法用言语,来阐述中式联院的美

它仿佛如诗词一般,平仄有致,又仿佛如画一般,诗意通幽

中国人之所以热爱联院,大概是因为它是中国建筑文化的精粹

也是中式美学的极致所在

草木生辉,山水有灵,这是国人在追求自然与生活时候

凝聚而成的诗情画意。

孔雀城十里湖光,把这如诗画般的联院,带到您面前,让它不在是渴望而不可及的东西,这如诗画般的美好,就在我们的到生活之中,是生活中的一朝一夕,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饭,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次眼眸的深情,也是心底最柔软的触碰。孔雀城·十里湖光,它安静,素雅,不浮夸,不争抢,它像是一个世外高人般,安静地矗立在大地之上,不多做解释,就能勾起人的无限向往。初见它时,我找不到言语来表达,院落无声,我也无声,无需言语,也不能用言语来描绘它,是一种不能描绘的美。在中国传统居住理念中,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就是他们的天地。

回想以往,联院对于人们而言更多的是身份的象征。但是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联院不仅仅追求的是身份的象征,更多的是对生活品质和生活理念的追求。多数买联院的业主,更加重视生活的自然与舒适性,希望能够环抱自然,与自然融洽相处。

联院生活对于今天的城市人来说,已是一个奢侈的梦想,但人们心中的那份联院情结,已然浓的化不开,稠的忘不掉。十里湖光让都市中人重拾联院梦想,让中国人几千年的联院情怀自此传承。

武汉东团风

孔雀城十里湖光

133㎡临湖联院 臻稀湖居     

100-120㎡瞰湖高层,乐享人生

邀您共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天地 生活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