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倾一世柔软,暖一场相逢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领略过繁华大都市的生活,才知道岳阳洞庭湖的美,当我们见过维多利亚港的不夜灯火,才会更加珍惜大自然馈赠的无限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8856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十里湖光,倾一世柔软,暖一场相逢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06-01 17:36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领略过繁华大都市的生活,才知道岳阳洞庭湖的美,当我们见过维多利亚港的不夜灯火,才会更加珍惜大自然馈赠的无限美好。

 

孔雀城十里湖光

建面约133㎡湖景联院

在湖景的韵律中调节自身的频率

在观景阳台上忙里偷闲

观浩淼杨汊湖,看湖光粼粼

迎着暖风

让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自然的呼唤

让身体慵懒地伸个懒腰

岁月静好

浩瀚约3000亩杨汊湖

心与湖水一起律动

 

花开花落的怡然,云卷云舒的自在。

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

保持不紧不慢的人生姿态。

此时,在孔雀城十里湖光,我要的他都能给予。每个房间,都能享受阳光下的杨汊湖!对,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片海。因为它太浩瀚,而我太渺小。

 

临湖而建,你会发现,湖中水光为家里的每一扇窗都装上了风景,微风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平淡的生活瞬间被浪漫的气息环绕.从此,悦尽湖居理想。

一抹晨光,一片湖光,一点星光,一室暖光.孔雀城十里湖光位于武汉东一线滨湖墅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优美,真正的世外桃源也不外乎如此。一步近繁华,全景式生活,成为了别人仰慕的风景。

除了倚靠推窗即入眼底的湖光旖旎风景,小镇还建设了属于自己的环湖运动公园,让业主尽享风情园林,水系景观,人生进阶路上,给您更好的犒赏。

 

红尘菩提,愿得一人心。守一池莲池,护一方联院。多少闲情望星空,多少心绪逢摇落。联院微风起,月照小帘栊。携一袖月光,渡一世离殇;倾一世柔软,暖一场相逢。与你相遇陌上,相伴荷田。爱染流年,相思缱绻。看庭前花开花落,从香满枝桠到花褪残红。花开为你等候,花落为你弥香。一世清欢只为初心许,一半烟火只为一人愿。我有诗和远方,素心轻念,伴墨听风,相思闲愁只为君。我愿焚香弄琴,为君吟唱一段焚乐。焚音若一朵祥云为你缭绕。我只是你前世尘埃里开出的一朵莲花,裹着一颗莲子心,为你抹去一世的尘埃,不愿意让轻愁染上你的眉梢。

 

皓月清风,怎负光阴。联院一隅,画堂辗转。我们联院的石苔上,花影婆娑。我多想与你这样共看庭前花开,共赏夕阳西下。与君朝饮木兰之坠露,与君夕餐秋菊之落英。

 

一所靠湖畔的房子

要装得下自己的梦想与快乐!

装修不必太高档,但要直面风景,足够放飞自我。

茶余饭后闲约三五好友可坐在开阔大客厅里畅聊人生,

午后,在南北阳台,捧一杯热茶,亲切地会晤柔软的湖光,

假期里,可邀上亲朋好友来一场湖边弈棋!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放下疲惫的心灵,给自己来一场这惬意之旅吧!

来湖畔寻得自我,在自然里领悟出生活的真谛!

对湖的想象到此为止!

武汉东团风

孔雀城十里湖光

133㎡临湖联院 臻稀湖居     

100-120㎡瞰湖高层,乐享人生

邀您共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生活 风景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