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控股:在哈尔滨设立东北区域管理总部,提升投资能级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5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600606.SH)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立东北区域管理总部,并在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举行绿地哈尔滨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开馆仪式。同时,绿地控股向哈尔滨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防疫物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6-52800061_0.shtml

绿地控股:在哈尔滨设立东北区域管理总部,提升投资能级

澎湃新闻网
2020-06-06 00:11

6月5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600606.SH)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立东北区域管理总部,并在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举行绿地哈尔滨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开馆仪式。同时,绿地控股向哈尔滨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防疫物资。

仪式上,绿地哈尔滨全球商品贸易港有限公司、哈尔滨绿地科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绿地城市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产业公司正式入驻东北亚国博城。此外,华为旗下企业等一批科技企业与绿地哈尔滨科创产业园公司签约并入驻。

4月以来,受境外疫情输入的影响,黑龙江成为全国抗击疫情的前线之一。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通过复工复产,绿地控股东北区域管理总部成立,将提升绿地控股在东北的投资发展能级及资源协调能力,将成为该公司在东北加强管理、协同、整合、创新等的平台。

绿地哈尔滨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将建设近20个国家馆,汇集包括第二届进博会同款展品在内的万余件商品。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位于国家级新区哈尔滨新区和自贸区双核心区,以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等“三大中心”为核心,建设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为一体的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61万平方米,自2019年9月启动至今,在建工程总建筑面积已达125万平方米,进度完成34.6%。

根据此前介绍,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包括城市展厅、全球商贸港及住宅;二期包括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及酒店群、318米超高层、大健康中心及住宅;三期包括东北亚风情街、318米超高层、商办综合体、星级酒店群及住宅。目前三大功能性设施均已全面复工、全面推进,会展中心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会议中心已开展地下施工,全球贸易港先行馆已竣工交付。其中,部分住宅等配套项目在2019年底首开,29天销售22亿元。

截至6月5日午间收盘,绿地控股报5.46元,微跌0.9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产业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