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远洋集团拟出售所持安邦代建公司全部股权 对价不超5000万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5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今日交易时段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转让方)与公司主要股东大家人寿保险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受让方)及合营公司远洋邦邦置业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6-52800190_0.shtml

远洋集团拟出售所持安邦代建公司全部股权 对价不超5000万

观点地产网
2020-06-06 08:38

6月5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今日交易时段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转让方)与公司主要股东大家人寿保险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受让方)及合营公司远洋邦邦置业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转让方同意出售,而受让方同意收购合营公司的50%股权(即远洋集团于合营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股权)。

公告指出,于本公告日期,合营公司为远洋的合营企业,由转让方及受让方分别拥有50%及50%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远洋集团将不再持有合营公司的任何股权,业绩将不再于本公司分占合营企业业绩中反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合营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财务报表,最新管理报表及预算,预期对价将不超过5000万元。远洋集团董事认为,出售事项条款及条件(包括对价)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数据显示,合营公司于2018年度及2019年度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前溢利分别为2102.5万元及229.7万元,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后溢利分别为1498.3万元及152.2万元。

据媒体报道显示,2018年5月,远洋集团与安邦保险集团(即大家保险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北京邦邦置业有限公司(即远洋邦邦置业有限公司),邦邦置业受安邦集团委托,对安邦持有的不动产资产进行代建、代管,并收取代建、代管费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项目 远洋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