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低密湖居生活蓝本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天河孔雀城理想生活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6-52800746_0.shtml

低密湖居生活蓝本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06-06 21:05

低密湖居,真正低容积率的豪宅住区

2020年6月6日,万众瞩目的天河孔雀城高层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天河孔雀城作为环武汉30公里内真正低容积率的豪宅住区,湖居生活,是一种能辉映人生高度的境界。

有众多客户慕名而来,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已有宾客临门。咨询参观的客户均情绪高涨,争先一睹“芳容”,一时间,样板间均人满为患。很多客户更是从武汉早早开车过来,现场火爆,热闹非凡。

样板间盛大开放暨媒体品鉴会

开放仪式现场,各大媒体朋友,合作单位与近百名客户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生活的湖居理想。

从湖居蓝图美好愿望到如今理想人居标杆作品,打造鲜氧生活与多重公园水系的低密住区,天河孔雀城将成为环武汉都市圈的理想湖居名片。

高层样板间开幕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10:18分,在天河孔雀城示范区隆重举行了剪彩仪式,标志着高层理想人居样板间正式开放,点亮环武汉人居高度。

草坪乐队嗨翻全场

靓丽模特尽显文艺与优雅,法式精美茶歇不限量供应

天河孔雀城样板间内,大气方正的格局下,空间科学分界,气质不凡,贴心设计全屋收纳组合等人性化细节,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

居于此,每日均可享受免费日光浴,轩朗阔景阳台,客厅、餐厅、阳台连成一线,拥享最大景观视野,清风鲜氧入户来,尽纳阳光盛景。

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和精致衣帽间,私密尊崇生活,更彰显高品位人居生活。刚刚好的尺度,满足三代人的生活所需,让幸福生活从容不迫。

作为湖居时代的践行者

美好生活的背后都凝聚着创造者的匠心

精致美学空间 眼见为实

美好生活愿景 未来可期

 

天河孔雀城

瞰湖高层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诚邀莅临,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孔雀城 时代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