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招商蛇口华中区域首个“观颐之家”养老项目落地武汉 - 凤凰网房产武汉
9月19日,招商蛇口在华中区域落地运营的首个养老项目——武汉招商观颐之家在汉阳区开业,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兼招商健康总经理张林、武汉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员汪国良等出席开业典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1-53207389_0.shtml

招商蛇口华中区域首个“观颐之家”养老项目落地武汉

观点地产网
2020-09-21 09:15

9月19日,招商蛇口在华中区域落地运营的首个养老项目——武汉招商观颐之家在汉阳区开业,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兼招商健康总经理张林、武汉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员汪国良等出席开业典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武汉招商观颐之家位于汉阳墨水湖畔,园区总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设有75间品质居室及176张床位,提供专业级失能失智照护体系。

此外,武汉招商观颐之家是自有团队运营的首个中高端项目,首发“六颐”康养服务体系,为招商蛇口打造可复制的养老商业模式。

据悉,招商局集团自2012年开始布局康养产业,招商蛇口旗下专业的医养业务平台招商健康从康养、健康管理和医疗三个方面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在养老业务板块,招商健康打造了中法合作的品牌“招商高利泽”、自主研发运营的中高端品牌“招商观颐”;构建的产品线包括CCRC综合养老社区、机构养老、社区嵌入式养老、居家养老等。

目前,招商蛇口“招商观颐”养老业务已进驻四个城市。其中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已于2018年开业,杭州颐养中心已进入筹开阶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蛇口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