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预计中国房价全年增长5%~10% - 凤凰网房产武汉
9月29日,星展香港发布了2020年中国房地产下半年展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30-53252731_0.shtml

预计中国房价全年增长5%~10%

观点地产网
2020-09-30 09:44

9月29日,星展香港发布了2020年中国房地产下半年展望。星展香港研究部中国房地产业分析主管王丹表示,中国房地产价格全年有望增加5%以上,主要是因为近年土地成本相对比较高,发展商出价相对进取,房价下跌的压力不大,若第四季市场气氛向好,升幅料可高达10%,此外2020年销售面积相信会跟去年相若,在历史高位持平。

政策方面会比较波动,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相关政策比较宽松,但上月住建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在北京召开了重点房企座谈会,并制定「三条红线」作为房地产融资的指标,希望令房企债务管理更有效率,现时只有数家房企进入了观察名单,不过以近日行业再融资和发债的情况下,相信下半年整体流动性仍会保持充裕,预期上述政策有助土地市场降温,对行业资金链及债券市场都有正面影响。

王亦指出,虽然未来行业增速受到高基数的影响下将会回落,但同时会令相关企业的风险更低,资产负债表会更健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星展香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