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用整体和专业的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孔雀城航天府,将产品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追求卓越的初心,打造先于时代的人居产品;用不断打造的匠心,引领行业产品标准的革新;用回归品质的服务,提供用户美好的人居体验,将智慧系统融入每个生活的细节,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7941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用整体和专业的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10-28 17:50

孔雀城航天府,将产品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追求卓越的初心,打造先于时代的人居产品;用不断打造的匠心,引领行业产品标准的革新;用回归品质的服务,提供用户美好的人居体验,将智慧系统融入每个生活的细节,不断创造新的体制、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为颠覆传统人居而不断努力。

从总体规划层面,构建了城市生态、交通、绿化环境及生活设施的合理体系,保证了居住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为生活提供了健康保障,相较于传统的房屋设计,从适老性、舒适性及安全性上对产品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整体建筑设计上,更讲究全龄化生活空间的打造,配合形式多样的绿化景观,使居住者贴近自然,同时还融合了沿主干道城市观景及地块内部观景需求的双重标准。

随着现代发展和人居住房要求的不断提高,“出则繁华,近则自然”成为当代人向往的生活。孔雀城航天府藏山水园林,择诗意人居,物以稀为贵,在繁华现代都市里,珍贵的自然公园,成为住宅重要的价值点,赋予住宅资源优势,催生住宅价值的体现,并满足人们对住房环境的需求。

居住生态之地不仅象征着居住者的身份,也是城市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引。孔雀城航天府,集生态天赋之大成,为新洲附近为数不多的品质地产项目,四季有景,咫尺园林,硕大都市绿茵场,高绿化率,多层次景观,给你一个静谧的社区氛围,拥抱“天然氧吧”,亲密对话自然,启幕当地之盛景,成就现代理想人居。

 

归家石板路上,两旁的簇绿,每天被清爽的微风,吹拂得舒舒服服。社区里飘摇着梧桐的心形叶,成为窗户里美妙的禅意画作。在孔雀城航天府,你的稍不留神,还有可能跟美景失之交臂。但错过也别觉得太可惜,毕竟这样的景致,每天都在一遍一遍地上演着。

孔雀城航天府自2003年创立品牌,16年50余城,始终以“宜居住区引领者”为目标,从环北京走到环上海,再到环广州更多城市,已成为超过30万户的家庭选择。强大数据下展示出来的是业主对于我们项目的认可与肯定,印证了孔雀城品质的含义。为每位业主解决难题是我们的目标,保证秩序井井有条。保障交付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孔雀城航天府客服工作人员早已进行妥善安排。交通安保指挥车辆有序出入,保证交付高峰期交通顺畅;保洁人员时刻维持着现场整洁。执勤安保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高温酷暑,不畏狂风暴雨,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给业主,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用自然生态创造美好生活!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

建面约90-130㎡高层/洋房 江景湖景房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