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000户居民将有新家啦!青山区两大还建房项目开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听说要实施城中村改造时,全村人都非常激动和开心,这既一是项造福乡邻的惠民工程,又是改善村民居住条件的大好机遇,更是我们广大村民盼望已久的大好事。”66岁的八吉府街新集村二组的村民张海芳说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9-53370397_0.shtml

6000户居民将有新家啦!青山区两大还建房项目开工

楚天都市报
2020-10-29 09:17

“听说要实施城中村改造时,全村人都非常激动和开心,这既一是项造福乡邻的惠民工程,又是改善村民居住条件的大好机遇,更是我们广大村民盼望已久的大好事。”66岁的八吉府街新集村二组的村民张海芳说道。昨日,武汉市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青山区分会场,启动了新集还建房、武东还建房两大项目开工仪式。

 新集还建社区项目位于武汉化工区东北部的新集村,紧临长江,用地范围为焦沙二路、吴沙大道、四环线、临江大道合围区域。项目占地面积1305亩,净用地面积838亩,还建房建设规模121.01万平方米,规划安置居民约4万人。同步谋划推进青山东部地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将新建邻里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社区养老机构、卫生服务机构、体育公园、运动场、足球场等公共服务设施。

 新集还建房一期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总用地面积约9.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41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9.89万平方米,共设计15栋高层住宅楼,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965套还建房。还建房一期项目充分考虑群众生活诉求,高品质建设有温度、有内涵、有特色的邻里中心,集成室内菜场、文化活动、体育设施、幼儿及养老服务用房等功能,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打造生活便利、邻里和谐、富有凝聚力和归属感的城市社区和生活圈,让还建小区留得住“乡愁”,留得住人才。

 武东村还建地块建设项目为青山区北湖产业生态新城规划的白玉蓝城片区首个开工的民生类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市青山区武东村,北至武鄂高速、南至武汉船用机械责任有限公司、西至武东街航舵社区、东至严西湖。项目净用地面积82049.44m,武东村还建地块拟用于对接芦家咀村及五星村的拆迁安置。

武东村还建地块将新建3栋超高层住宅、12栋高层住宅、1栋邻里中心、1栋15班幼儿园、二层地下室。项目住宅总户数共计3131户,停车位共计3700个。考虑民生工程的重要性,全面升级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建设标准,拟新建一栋邻里中心,提供养老服务、社区服务、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等配套,并在规范要求的基础上增加了幼儿园的面积,额外设置了托儿所、可再生资源回收区等,通过设计保证了未来还建居民的生活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青山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