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用品质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3-53464278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用品质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2020-11-23 18:22

孔雀城航天府,用品质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如果说建筑的社会意义在于为人提供安身立命之所,体现了人对安居幸福感的追求,那么建筑品质就是这种意义实现的根本。在一次又一次对产品品质的提升和跨越中,孔雀城航天府追求的不仅仅是对物理品质的提升,更是对精工筑居的不懈坚持。

熟练的技术工人是建筑质量的创造者

孔雀城航天府对建筑施工项目的人员、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都按照行业相关要求和标准进行专业培训、严格要求、持证上岗。

高质的材料是建筑质量的基石

材料直接决定了房屋建筑工程的使用寿命,对工程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孔雀城航天府,与原材料供应商事先约定材料的质量标准、要求。同时,原材料运到现场后,加强仓储管理,避免因存放、运输问题造成原材料质量缺点。在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设计和标准要求,对原材料采购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原材料的质量符合相关要求和标准。

严格的审核是建筑质量的保证

孔雀城航天府为严守质量关,建立即时处罚机制,对触及即时处罚条款的工程管理行为进行即时处罚,深刻教育,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纠偏,避免更大的损失。在监察层面层层审核,加大项目施工部日常工程检查、地区公司不定时工程检查、第三方工程质量过程检查,以及施工单位自检和监理验收,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

细节造就心的享受

从建筑立面整体效果,到每一处建筑细节,乃至夜间灯光的布局设计,每一个角度都保证建筑呈现出美的效果。遵循样板先行,通过工法样板验收,明确施工工艺标准、材料合格性、环保性,为后续批量施工及验收提供标准依据。严苛规范卫生间、厨房、阳台的每一处细节要求,多道严格施工工序及超3次蓄水试验,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环境带来美的体验

以人为本是温泉孔雀城在总体规划时所遵循的重要原则,贯穿着温泉孔雀城规划的始终。灵动的流水,幽婉的小径以及精雕细琢的亭、台、廊、阁经过花的装点,叶的映衬让人不由的陶醉于世外桃源的美景之中。伴随着鸟语花香,工作的疲劳迅速化解的无影无踪,建筑因美好而成为心灵的港湾。

孔雀城航天府的质量意识、质量态度、质量执行力,一切都是源于精心。正是由于精心,产品质量才能经受住市场的洗礼,才能不断巩固和提升。孔雀城航天府工作团队表示:质量是企业的基石,精心是质量的守护神,对于工作,我们要用心、上心、精心,才不辜负客户的选择和信任。孔雀城航天府以精工品质,匠心诗意为业主铸就幸福安居。

孔雀城航天府,为美好而来!

这个周末,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孔雀城航天府吧,感受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份小美好,现在邀您到访参加,来我们项目享受假期生活。周周活动亮点不同,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

建面约90-130㎡高层/洋房

江景湖景房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建筑 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