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向北升级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一座现代化生态新区的昂然升起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顺应时代发展,把握文旅风向。恒大投资超千亿,打造占地超2万亩的华中第一文旅胜地,以文旅拳头产品,铸造一座宜居、宜游、颐养的文旅康养大城。△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实景以生态为底色,筑华中文旅、康养产业之脊梁,加快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3-53464581_0.shtml

向北升级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一座现代化生态新区的昂然升起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0-11-23 20:20

顺应时代发展,把握文旅风向。恒大投资超千亿,打造占地超2万亩的华中第一文旅胜地,以文旅拳头产品,铸造一座宜居、宜游、颐养的文旅康养大城。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实景

以生态为底色,筑华中文旅、康养产业之脊梁,加快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今日的恒大,正以宽阔的胸怀与新时代拥抱,一座显山露水、宜居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生态新区喷薄而出。

6月28日,中共武汉市委召开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加快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标志着武汉在向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上迈出有力步伐,并将逐步完善区域一体化骨架路网,构建“国内主要城市3小时交通圈”“武汉城市群2小时出行圈”。

△《加快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决定》通过会议

交通串联起区域,在距离武汉市区仅一小时车程的红安经济开发区,集600多名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大师匠心,恒大集团以超千亿大手笔,布局超2万亩超大体量文旅综合体——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勾画了一幅现代化综合旅游度假蓝图。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交通路网

相较于华东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华南的长隆欢乐世界,华西的西安古城,华北的万里长城,在宜居宜玩方面,我们把华中的文旅未来,寄望于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文化大IP,打造与武汉国际化大都市相匹配的宜居生活氛围。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八大配套效果图

借势大风口,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应运而生,填补区域文旅康养市场空白,带动区域产业能级进一步升级。

△ 区位示意图

区别于传统的旅游度假区,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配备了奇幻水世界、奇趣儿童世界、奇妙文博园、奇彩旅游世界、奇奢温泉城、奇味美食天地、奇智养生谷、奇技农科园8大顶级文旅配套。在兼顾旅游度假功能的同时,带来现代化、国家化的生活方式,为武汉再添一张现代化文旅名片。

从武汉到黄冈,恒大深耕湖北14座城市,助圆万千家庭安居梦,改变着城市面貌,引领着人居变革。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地处大别山南麓,背靠黄陂木兰景区,目之所及,皆是山水,是康养、度假、亲子的最佳生态休养地。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园林实景

走进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生态与人文相辅相成。项目以天然绿色水系为根,始终 坚持“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绿色低碳主张,依水就势, 在保持地形地貌的基础上,打造滨河水岸景观带,形成城市的生态U形绿廊,是自然舒适的人居之所。

在此基础上,恒大以多年造园经验,荟萃多种珍稀树种、名贵花卉,在项目内打造六大欧陆园林景观,让休闲娱乐、康体运动、观光揽胜在此集于一体,赋能美好生活新体验。

△ 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园林实景

以行业领军者之姿,恒大以文旅项目之最献礼华中。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生活空间宜居宜业、产业空间集约高效,这正是生活在武汉恒大世纪梦幻的未来写照。

免责申明:(1)预售证号:鄂红房字【2020】009号。(2)标准地名: 红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3)本项目注册名为红安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推广名为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及非出卖人原因导致发生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仅为户型结构示意,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其中所列因素可能会对部分房屋造成采光、通风、视线等方面的影响。(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为准。(8)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0年11月13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且不再另行通知。(9)出卖人有权以同标准之建筑材料及设备代替上述所列各项。买受人一律不得更改剪力墙及厨、厕的间墙。(10)出卖人在制定销售价格时,已充分考虑以上客观因素对房屋价格的影响。购房者签署认购书后,即视为购房者对本物业各项资料已作了充分的了解并完全认可。由于受条件所限,出卖人不能列举所有本项目红线内外及其他客观因素,请客户在选购房产前仔细比较并慎重决定。(11)本项目教育配套资源,销售时所宣传的信息,仅为当时政府规划教育配套基本信息,具体招生政策、收费标准、入学条件、开学时间等,以政府文件为准。并承诺不向出卖人追究任何责任,或主张任何名目的赔偿及补偿。本项目红线外规划教育配套资源,仅限为当时政府规划教育配套信息,可能会存在教育资源差额分配的情况,买受人是否符合入读条件,具体以政府文件为准。教育机构的开学招生时间可能受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所限,此情况下以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城市 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