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江澜赋,用暖心呵护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617_0.shtml

孔雀城江澜赋,用暖心呵护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0-11-26 18:10

孔雀城江澜赋,用暖心呵护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住房,跟其他产品一样,不断更新换代。从过去茅草屋、砖瓦房,到现在的楼房、电梯房。由于我国地少人多,在18亿亩耕地红线下,我们城市的住房是越盖越高,不仅是在大城市,一些小县城的高层住宅小区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对独立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

“买一处好房子”其实是为了“买好的生活”。对于一个高品质社区来说,除了建筑本身和生活配套,贴心且有层次的服务也格外重要。众所周知,有价值的房子“30%看得见,70%看不见”,而看不见的部分,是优质的服务、圈层平台和社区文化构成的,是品质生活的享受。

十九年幸福同行,十九年风雨相伴,每一个幸福基业物业人的点点滴滴,汇聚成十九载的跌宕画卷,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以“四个转变”和“四项策略”,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在社区服务与管理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幸福住区的理念,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一直是孔雀城江澜赋在,房地产行业持续引领以及赢得客户认可、选择的原因,孔雀城江澜赋2019年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扎实执行,真诚服务,努力让客户买的更放心,住的更舒心。

从物业保安挺直的腰板,到工程人员专业的耐心讲解,一丝不苟的验房服务,孔雀城江澜赋的服务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中。每一项专业的信息验证,信息验证人员严格,严肃,严谨,一切为业主的信息和财产安全着想,将一切可能的信息错误等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物业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和利用过往专业的物业服务和工作经验,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不断强化管理,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促使交房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我们的物业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高品质是从基本细节构筑起来的,信心源自于匠心,孔雀城在工程管理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执行技术交底、样板引路、实测实量、数据上墙等管理方法,这些都是让业主住上放心好房的保障。扎根城市深处,潜心规划,深入研究和考量,孔雀城认为这才是真正尊重土地的方式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继续不断前进,脚踏实地去打造一个又一个令消费者安心、放心的宜居住区。无数个建筑构成了城市的模样,但只有伟大的建筑能让城市再生长。重“量”轻“质”,虽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营造出一派繁华夺目的景象,但在岁月这道最残酷的考验之下,一切敷衍和对付都会放大,每一分匠心与诚意也都会彰显,而这,也正是衡量建筑好坏的根本标准。相较于普通高层,墅区高层以更高标准匠著,窗外开阔视野、远见的格局,非普通高层所比拟。但凡精品,亦比为匠心锁雕琢,孔雀城江澜赋以多年匠心沉淀,每一处工艺都独具匠心,每一处细节都为业主人性化考量。

孔雀城江澜赋合院业主多为武汉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领导以及武汉高校教师教授,入住孔雀城江澜赋高层,与名人为邻,跻身高阶圈层,拓展高端人脉,更奢适的居住空间,为城市精英打造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兑现筑梦承诺,以品质呈匠心,在细微处献初心,在这里,幸福不用太多的刻意,这里的一花一木都是诗意的感动与从容,我们用最优美的风景礼遇择居于此的美好生活追求者,期待在这里与你相遇,孔雀城江澜赋,用暖心呵护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江澜赋配备的幸福基业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经权威评定的高端物业品牌,公司运用高效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服务理念,依托良好的企业机制和鲜活的企业文化,力争以品质铸就品牌,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服务,为社区业主的服务品质做一份可靠的保障。

孔雀城.江澜赋

感恩盛惠来袭!专属惊喜上线!

建面约 130-160m²中式合院

建面约 89-107m²品牌高层

电话:027-8280686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