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江澜赋,用精心建筑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639_0.shtml

孔雀城江澜赋,用精心建筑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2020-11-26 18:10

孔雀城江澜赋,用精心建筑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住房,跟其他产品一样,不断更新换代。从过去茅草屋、砖瓦房,到现在的楼房、电梯房。由于我国地少人多,在18亿亩耕地红线下,我们城市的住房是越盖越高,不仅是在大城市,一些小县城的高层住宅小区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对独立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

孔雀城江澜赋认为,每个建筑都是容纳业主幸福的载体,因此,在我们看来,房子已经不再单纯是一栋建筑,更是代表武汉孔雀城江澜赋的文化和精神的伟大作品。

精心筑造 品质家园。孔雀城江澜赋工程团队一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从工程质量到工程进度,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每一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为此,孔雀城江澜赋工程团队采用完整的精工建筑体系,合理安排场地位置,并对建筑施工材料合理搭配和分类。

而且,为了提高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特地设置了标识标牌,工艺展板,材料标牌,这样在施工的过程中可以方便快捷的找到施工材料。此外,还设有施工样板展示区,可以让工人对照样品掌握完整的工艺流程,对施工的质量和品质有了极大地保障。

用心铸就,品质守护幸福。建筑工程质量,从哪一步做起才能保证品质?孔雀城江澜赋的答案是,每一步。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建筑工序、800次检验。对工程细节的要求和把控,最初让工程管理者及施工负责人“心惊胆颤”: 在项目施工前,建立由甲方项目经理、专业工程师、专业监理、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的质量管理体系 。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质量进行交底,由专职安全员、质检员进行现场监督。

从研发到设计,从用料到用心,从外立面建筑到内在骨骼脉络,孔雀城江澜赋精工细筑,匠心营造,从用材到工法一目了然,厚植工匠精神,崇尚品质至上,5年醇熟积淀砥砺,以版块最优学园大城,为您创造美好人居生活!

打造宜居的幸福社区是孔雀城江澜赋设计师一直追求的目标,设计室内墙上有许多的图画,不是画作,也不是装饰,它们是孔雀城江澜赋从规划开始的设计手稿、规划图到效果图,一次次的推倒重来,一次次的再研究,能看见的只是冰山一角。

举个小例子,孔雀城江澜赋在活动场地都是结合地形,然后去定制器材,小孩的爱玩的滑梯,有趣的沙地,丰富跳跃的层级台阶什么的,周边肯定有大型的灌木丛,下午小孩玩不会晒到,所有大家能看到的都是设计团队反复推敲出来的。

再比如,相信很多女士都会遇到高跟鞋走路穿卡住的尴尬,在孔雀城江澜赋可以放心,所有地面都有特殊材质铺贴,集中的活动场地户外插座的设计,老人活动区增加的物业紧急呼叫按钮等等细节,还有许多人性化的小设置,都在体现规划师们的良苦用心。

相较于普通高层,墅区高层以更高标准匠著,窗外开阔视野、远见的格局,非普通高层所比拟。但凡精品,亦比为匠心锁雕琢,孔雀城江澜赋以多年匠心沉淀,每一处工艺都独具匠心,每一处细节都为业主人性化考量。

孔雀城江澜赋合院业主多为武汉政府企事业单位中高层领导以及武汉高校教师教授,入住孔雀城江澜赋高层,与名人为邻,跻身高阶圈层,拓展高端人脉,更奢适的居住空间,为城市精英打造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未来,孩子在欢乐的玩闹,大人在旁边惬意的休息,该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几多静谧的花草湖畔,能道出岁月的婉转悠长,当阔绰景观遇上梦想生活,园林便不再是植物的简单堆砌,而是建筑与空间的默契诠释。孔雀城江澜赋,用工精心建筑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江澜赋配备的幸福基业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经权威评定的高端物业品牌,公司运用高效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服务理念,依托良好的企业机制和鲜活的企业文化,力争以品质铸就品牌,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服务,为社区业主的服务品质做一份可靠的保障。

孔雀城.江澜赋

感恩盛惠来袭!专属惊喜上线!

建面约 130-160m²中式合院

建面约 89-107m²品牌高层

电话:027-8280686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