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名盘云集,优惠多多 第36届武汉房展会正式开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8247_0.shtml

名盘云集,优惠多多 第36届武汉房展会正式开幕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0-11-26 19:53

11月26日,第36届武汉房展会在国博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房展会重点展示武汉三镇的上百个商品房项目,名盘云集,优惠多多。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婷、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保利置业湖北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江辉、金融街武汉公司营销总经理潘一博、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朱智华、中铁大桥局武汉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李鑫强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在他们的见证下,本届房展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36届武汉房展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遵循“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的原则,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助力实现住有所居目标,突显以下特点:

1、展会主题:智能住宅、智慧社区

第36届武汉房展会的主题是“智能住宅、智慧社区”。本次展会与2020世界建筑博览会、2020全球智能建造与智慧城市峰会同期举办,为房地产行业和建筑行业搭建了一个协同创新的共享平台。主办方从“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等方面,集中展示我市宜居楼盘在互联网+住宅等高科技领域的进步和成果,为商品房买卖双方搭建一个促进成交、互惠互利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2、品牌房企业集中亮相

作为2020年武汉房地产界的一次盛会,第36届武汉房展会得到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建三局、中铁建、保利置业、华润置地、融创中国、恒大集团、金地商置、联投置业、阳光城集团、中海地产、楚天地产、金融街控股、纽宾凯、东交地产、上坤等数十家全国百强房企、武汉本土头部房企参展。参展企业不但能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还能让市民深入了解他们的产品理念和特色。

3、全力促销,优惠多多

组委会甄选当地品牌开发企业的众多优质项目,推出精装修、改善型、特价房等多项优惠政策。来自武汉三镇的近百个楼盘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全力促销,提供在售楼部都没有的优惠举措,全市购房者绝不可错过这场购房“盛宴”!

4、惠企利民

第36届武汉房展会将以惠企利民为宗旨,以促销为辅,向社会全面展示我市优秀楼盘,为买卖双方搭建购销平台,体现行业的发展水平,引领住房消费理念。组委会印制10万张免费门票,于开展前一周通过社区物业免费赠送给全市市民。

组委会为了充分体现服务民生的宗旨,在汉口中山公园、武昌杨家湾、汉阳王家湾设置了“免费看房车直通车”接送点,并在现场对观展百姓继续免费提供武汉楼盘图。在房展会现场,组委会还统一设立了就餐区,方便观展市民和参展企业人员就餐和休息。

5、到场礼品丰厚、幸运大抽奖

组委会每天设置抽奖活动两次,上午11:30,下午15:30,其奖品为电视机、电饭煲、电水壶等居家常用物品;参展企业自办多种促销优惠活动,价格优惠,现场表演、礼品赠送等。

6、大V带你逛房展

与往年相比,本次展会将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推广方式。同时,组委会将组织5场“大V带你逛房展”的直播活动,邀请5位知名自媒体大V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并通过组委会设置在汉口、武昌、汉阳的看展直通车,引导他们庞大的粉丝群到国博中心现场逛展。

7、学术天团登台开讲,前瞻行业未来

武汉地产研究院的顶级房地产专家学者,在展会现场举办高规格论坛,畅谈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和十四五规划对我市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影响,帮助广大同行和市民前瞻未来5年我市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8、二手房源集中展示

上万套二手房源到场进行集中展示,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的机会。

9、地产精英交流互动

有知名猎头公司为设房地产人才交流服务区、就人力资源市场、劳务派遣和外包服务、人才测评、管理咨询和人才招聘,为业内精英提供学习互动的好机会。

可以预期,为期3天的第36届武汉房展会将会成为反映武汉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引领市民居住理念提升的大课堂,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融创中国 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