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低位横盘 一些网红片区挂牌价小幅下跌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到底给楼市带来多大冲击?从网签数据来看,深圳整体二手房市场有所降温。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4月12日至18日)深圳二手房网签998套(含自助网签),环比上升11.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80175_0.shtml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低位横盘 一些网红片区挂牌价小幅下跌

证券时报
2021-04-20 10:16

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到底给楼市带来多大冲击?

从网签数据来看,深圳整体二手房市场有所降温。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4月12日至18日)深圳二手房网签998套(含自助网签),环比上升11.4%。周网签量自新政以来,一直维持在1000套左右的水平,4月份的网签量大概率会低于3月。

记者深圳罗湖、福田多个片区调查时,多位购房者都表达出这样的感觉:一些急售的二手房房源越来越多,不过价格目前来看变化不大。据乐有家门店数据监控显示,上周深圳新增二手住宅售房源量止跌回升,新增求购人次环比涨幅超6%,二手带看人次连续两周小幅上涨,二手住宅网签量同步回暖不少,市场现轻微恢复。

另据乐有家门店数据监控显示,截至4月18日深圳全市二手住宅挂牌价环比继续保持稳定,大部分片区二手住宅挂牌价呈现上浮趋势,但基本处于合理的涨跌幅度。其中,南山区、福田区、光明区出现较多价格下滑的片区。记者梳理发现,挂牌价出现下跌的片区多数为此前涨幅较大和市场炒作较为明显的“网红”区域。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认为,随着各大银行执行态度的明朗,以及各地开始严查经营贷违规流入房地产的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市场在可预见的未来,二手房市场将会经历一段时间的横盘期(表现为“金三银四”行情的失约)。长期看,随着横盘博弈期的拉长,买卖双方预期的分化势必将会向业主层面渗透,即业主内部预期也将会出现分化,部分前期高杠杆参与炒房的业主将会率先“服软”,进而出现部分房源调整降价急抛的现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