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孔雀城壹滨江 精致生活从仪式感开始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仪式感是朴素生活里的庄重点缀,它可以是一餐一饭,一束花,一个晚安吻。有时候不免会问:人为什么要有仪式感,对普通人来说,仪式感为每一个动作标定它的精神内涵,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变得生动起来,当你乐在其中,浪漫自然装点生活每一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2-54093426_0.shtml

武汉孔雀城壹滨江 精致生活从仪式感开始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1-04-22 17:33

仪式感是朴素生活里的庄重点缀,它可以是一餐一饭,一束花,一个晚安吻。有时候不免会问:人为什么要有仪式感,对普通人来说,仪式感为每一个动作标定它的精神内涵,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变得生动起来,当你乐在其中,浪漫自然装点生活每一处。武汉孔雀城壹滨江125㎡奢居四室,承载美好居住体验,让生活处处都有仪式感。

独立玄关  承载生活的仪式

归家,是仪式感的第一步,独立的玄关设计,方寸之间有大呼吸,为进出留有过渡空间,赋予居者专属的私密性与尊崇感,贴心打造的雅致储物空间,让钥匙、外衣、鞋帽,全部收纳有道。

客厅&南向阳台 幸福开始的地方

南向宽敞客厅,前接餐厅,后连约10㎡瞰景阳台。空间通透敞亮、大气从容,采光通风十分舒适。茶余饭后,在宽敞的客厅里和家人共享闲暇时光,看孩子游戏的童趣,看父母享受晚年生活的幸福,每个家庭成员,在客厅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三世同堂的梦想触手可及。

主卧套房 惬意精致生活

南向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和景观飘窗,卧室功能完善。主卧以大面宽、唯美飘窗的设计,将舒适与私密相结合,让向阳空间享受更多阳光,满足业主对室内采光的需求。

双明卫  干爽洗漱空间

双卫均为明卫设计,享受清风拂面的干爽洗漱空间,更加杜绝了细菌滋生的麻烦。双明卫设计也为居者提供了更多的私人空间和便利,且在使用上更加方便快捷、节约时间,让生活更加从容不迫。

餐厨一体化 居家幸福交响乐

U型宽敞操作台面,合理布局取、洗、切、炒操作动线,轻松自如在厨房大显身手。餐厨相连,美食出锅即可上桌,家人相聚桌前,一起享用美妙的食物,幸福的味道在此刻珍藏。

以设计对话生活,以有限延伸无线,以明窗引来光亮与温度,武汉孔雀城壹滨江125㎡奢居四室,妥帖安置每一寸阳光与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