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向共生,精筑时代--禹洲x新希望落子经开启动城市人居新篇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1是改善大年。据武汉克而瑞2021年初的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武汉住宅成交面积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纯刚需的需求比例在下降,改善成交占比开始增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2-54168545_0.shtml

双向共生,精筑时代--禹洲x新希望落子经开启动城市人居新篇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1-05-12 10:39

2021是改善大年。

据武汉克而瑞2021年初的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武汉住宅成交面积结构已经发生了变化--纯刚需的需求比例在下降,改善成交占比开始增大。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过去野蛮生长的时代,人们对住房品质的需求正在提高,向“居者优其屋”的方向进阶。

这样的情况下,当品牌房企入主江城并期望在城市里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时,往往需要研究透彻这两个问题: 武汉当下和未来的需求是什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从真正的意义上满足这种需求?

主城优势,经开未来

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圈扩张,武汉的城市发展轨迹一方面整体呈现出南移东扩的趋势,另一方面也面临着三环内土地日益稀缺的问题。其中,带动武汉城市圈外扩的重要驱动力之一,便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于溢出效应带来的空间拓展。

武汉开发区全貌

凭借着不断发展壮大的产业实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短短几十年间成长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至2018年GDP居于全市首位。根据十四五规划,武汉经开提出加快构建“3+N”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汽车、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支柱产业集群,同时着力发展智能家居、绿色建筑、通用航空、生命健康四大特色支撑产业,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此前已经有预计,到2035年,经开的常住人口将增长至135万。产业优化升级的大背景意味着武汉经开将更加积极吸纳高素质人才,才能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实际上,经开作为大量聚集高端技术人才的产业强区,片区内的高端人居需求此前就已经处于不断增长之中。其中不少群体对于在“主城生活圈”内置业抱有坚持—主城生活不仅仅意味着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圈,更意味着下一代能享受主城的教育,在主城区氛围中成长。

对于大多数区域都处于三环之外的经开而言,这样的板块实属稀缺。既能背靠经开,享受强大的产业辐射,又接轨汉阳,通达成熟的配套和主城的繁华。这样的板块从先天基因上就具有成就高端住区、满足新时代人居需求的潜力。

因此,当禹洲和新希望两家重量级房企决定进一步布局武汉时,从这样占尽两区优势的稀缺板块入手,无疑是悉心考量、仔细研究的结果。

强强联手,品质为王

禹洲集团于1994年创立于厦门,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双总部,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27年来秉持着“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砥砺前行,一步步迈入千亿行列。2021年,禹洲对区域的深耕将进入全新阶段,同时对产品的打造也将齐头并进,继续突破在产品力上获得的成就。

新希望地产隶属于以食品和现代农业闻名的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八大产业板块之一,至今已布局全国15个重要核心城市,以惊人的成长速度获得市场认可。新希望地产始终专注中高端住宅产品,孵化了“天、麟、官、悦”四大高端产品系,以绿色精致探索建筑升级和人居进阶,被行业冠以“高端改善型产品专家”的标签。

品牌概念图

武汉作为地产界布局中部城市的战略要地,对诸多房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联手操盘的方式已经成为一种越来越普遍的战略选择, 一方面降低风险,另一方面能够以组合拳的形式达成协同效应。

禹洲和新希望这两家top40房企,一家发源闽地,一家来自成都,二者都坚持稳扎稳打的风格,同时对产品品质有着不谋而合的追求。因此当这二者选择携手,这意味着双方的优势将叠加组合,目的就是共同挺进武汉,形成“1+1>2”的效应。同时,作为二者深耕江城的共同亮相之作,两家品牌房企联手打造的项目从选址,还是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强大的品牌保障。

占据稀缺地块和主城核心资源优势,由两大品牌房企共同打造,·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从出生就具备了成就区域内人居典范的优越条件。

醇熟配套,一城繁华

当经开片区不少配套设施还处于规划之中的时候,·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已经占据了基本完善的主城“生活圈”,享受着成熟的交通、教育和商业配套。

毗邻汉阳的重要主干道龙阳大道,从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出发向北通往王家湾、人信汇等老牌汉阳商圈,一路汇入汉阳主城繁华热闹的生活圈;向南上东风大道通往经开具有代表性的万达商圈,一举深入经开腹地;通过四新南路则可以快速到达永旺梦乐城商圈。

项目区位图

在主干道和环线的加持赋予项目区位优势的同时,公共交通方面,项目临近3号线和11号线(规划中),通过地铁可以便捷通达三镇核心;

教育方面,坐落在拥有悠久人文历史的老汉阳升官渡片区,项目本身还拥有全面的教育资源—项目自带一所9班幼儿园,附近规划有小学,周边还有一街之隔的经开一中官士墩校区。这些学府共同构成了环绕着项目“一站式”教育圈。

同时享受三大商圈的辐射,便捷的交通配套和完备的教育资源体系,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不仅仅占据了经开的未来发展潜能优势,更以已经完善的周边配套全方位满足着片区的高端人居需求。

低密人居,洋房臻品

从一开始站位高度就与众不同,这一点无论是从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的外部配套,还是内在产品力上都能得到体现。

源自高端改善系列的产品系,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继承了“雍系”的新中式美学风韵。可以说“雍”系产品的定位,无论从择址、以超低的容积率和区域内罕见大量的多层洋房产品填补着板块内高端品质人居的空白。

效果图

悉心体察到改善群体对建筑空间和尺度的需求,项目选择在核心区域排布22栋多层洋房后,优先考虑到居住舒适度的空间感,仅在周围安放8栋高层与超高层。这样的做法,是品牌房企的气度,也是产品主义者对高质量产品的不倦追求。

效果图

同时承载着汉阳古老的文化风韵和经开的未来磅礴之势,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未来将成为都市高端人居的全新范本,在武汉市场联手写下品质新纪元的开端。

禹洲新希望·雍禧兰台,建面约98-116平低密华宅,诚意登记中。

项目电话:4008185005-79709

项目地址:汉阳主轴·三环内·龙阳大道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