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湘江孔雀城 用城市舒居典范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无论是白居易的“动摇风景丽,覆盖庭院深”,还是晏殊的“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无不内蕴深厚的东方传统生活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2-54169758_0.shtml

湘江孔雀城 用城市舒居典范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1-05-12 16:23


无论是白居易的“动摇风景丽,覆盖庭院深”,还是晏殊的“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无不内蕴深厚的东方传统生活观。

示意图|来自网络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山水府院,以东方风骨现代形制,复兴中国传统审美,在时代之中,让府院生活成为美好人生的代名词。

孔雀城18载匠心修为

恪守品质与创新

很多个城市,都有一段属于孔雀城的 “历程”。从品质到工艺,孔雀城用18年时间沉淀,以匠心为精神内核,以宜居住区概念为开发理念,打造城市舒居典范。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延续孔雀城品牌高端府系修为,沿袭城市优质居住属性,以新中式典雅建筑,打造城市中的初心院落。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效果图

天然区位优势

续写美好生活篇章

房子可以复制,但将城市繁华资源与自然山水合二为一的府院资源,却难以复制。

2020年孔雀城首进湖湘,落子湘江新区梅溪湖南,占位约116公里雨湖产业新城,这里距离梅溪湖直线距离约19公里,同时近享约44公顷雨湖中央公园、三山两园等盛景。在城市与生态交汇处,在自然与繁华中,平衡生活所需,打造自然纯粹的生态人居,悦享缤纷宜居的鲜氧生活。

雨湖产业新城区域效果图

匠心园林规划

享城市景观生态资源

将目光落在城市山水之间,「量身」定制而出的国风大境,便自然而然地沾染上东方诗韵的柔和。湘江孔雀城御山府约1.03低密院区之上,曲径通幽,移步异境的“三轴七园九巷”规制,让院子隐秘的分布在九条意境巷子中,巧妙穿插坊巷格局,九巷由三道主景观轴贯穿,点缀七大园景,一进一入之间,让家人看尽四时美景。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鸟瞰效果图

身居其中,既有中式园林、入户庭院、赏玩院落等多重院落空间的演绎,又有入园-穿庭-登堂三进递归,连缀起园林、庭院、居室的空间变幻,打破建筑的沉闷,创造出自然与生活、情与景交融的美好场景。

示意图|来自网络

升级居住理念

低密大空间生活区

“以有限面积,造无限空间”这是中式园林的建筑特质,园林里的东方人,生活始终离不开院子。在湘江孔雀城·御山府围合的一方府院中,发生的不仅仅是琴棋书画,更是一种属于当代人趣味的生活场景。御山府建面约为140-180㎡四层府院设计,独院入户,考虑中国人对方正格局和私隐性的需求,使得景观资源、采光资源最大化,围合式布局打造有天有地的大家式格局。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效果图

前庭与后院相映,平添雅意;孩子们在动静分离的大客厅中的欢声笑语,透过全落地的玻璃窗,生动了院里湖上吹来的的清风。二楼以上增加了与自然互动的空间设计,比如观景露台,悉数星光与山水潋滟的交叠;顶层星空露台设计,辉映着远方的落日,共候归家人。湘江孔雀城·御山府,汲取东方古韵却不照搬中国形制,用深厚沉淀的产品自信进行创新迭代,敬献一城改善人居。

示意图|来自网络

选择一种居住模式,便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湘江孔雀城御山府为美好湖南而来,以东方风骨现代形制,匠造东方府院,成就人生“不将就”之选,著写当代院居新生活。

湘江孔雀城御山府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