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闪耀东湖心|东湖之樱 美学地标全球启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5月9日,金融街(东湖)中心艺术中心盛大绽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2-54169847_0.shtml

闪耀东湖心|东湖之樱 美学地标全球启幕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1-05-12 16:46

当一座城市迈入新的篇章,总有一座具有时代象征意义的地标建筑来引领城市的发展。东湖,以其难再复制的城市价值,构筑世界看向武汉的第一眼,承载着对未来的期待。金融街(东湖)中心择址环东湖臻留之地,与城市同频共振,以独到眼光雄踞省府政务区、华中金融城、东湖风景区三核交汇处;尊重东湖文化,将樱花作为建筑设计灵感,打造东湖之樱美学地标,呼应城市菁英对奢尚生活和艺术审美的追求。

精彩纷呈视听体验

共鉴国际生活方式

于金融街(东湖)中心而言,所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建筑,更是营造一种艺术美学与万千繁华并存的国际生活方式。金融街(东湖)中心致力于将世界美学带给武汉,以未来东湖新IP——樱相邀一城,带来一场邂逅全城浪漫的风尚派对,输出艺术优雅、繁华奢尚生活方式。

夜幕初临,参加风尚派对的媒体大咖和时尚达人陆续到场。梦幻灯光环绕,氤氲浪漫艺术氛围;耳畔轻歌曼妙,舒缓内心平静。

见多了日光下随风飘舞的樱花,却少见如云似雾、梦幻璀璨的夜樱。在灯光与樱花的相互衬托下,金融街(东湖)中心艺术中心显得格外浪漫梦幻,引得众多时尚达人纷纷拍照打卡,闪光灯定格绝美瞬间,记录现场美好。

有一种幸福是生活的仪式感。前往参加风尚派对的来宾都享受到金融街(东湖)中心“融管家”无微不至的的奢级服务。停车指引、活动带领、定制餐饮等服务,营造宾至如归的幸福体验。

伴随着金融街(东湖)中心资产顾问的专业讲解,来宾和各大媒体深刻了解到今晚邂逅的不只是武汉的东湖,更是世界的东湖。

参观完如梦似幻的艺术中心,画面定格至2楼活动现场,一场与东湖对话、与世界对话的浪漫风尚派对就此拉开帷幕。

东湖相伴、樱花点缀,美景环绕周围,又怎能独缺美食?一杯夏日特调酒激活舌尖味蕾,带来浪漫欢愉;精致轻奢冷餐邂逅甜蜜时刻,烘托满满仪式感。来自酒吧行业奥斯卡DMBA年度酒吧TOP20(中国)丁香酒吧的威士忌、伏特加、鸡尾酒等特调,带来一场夏日微醺的浪漫,带来触碰舌尖的奇幻之旅。

灯光朦胧,聚光灯洒向舞台。曼妙舞姿荟聚人群目光,舞步合鸣踩出韵律十足的节奏。一段外籍双人舞完美诠释了美与力的绝妙搭配。

玻璃与金属清脆作响,吧台椅与木桶撞击出节奏。花式调酒师熟练旋转、回抛酒瓶,为来宾赠上今夜东湖特调酒品。

一场浪漫风尚派对怎能缺少绕梁之音?燃爆全场的乐队live show将风尚派对推至热潮。MAYAA爵士乐团以丰富的演出经验和不凡的唱功,奏出表现力和煽动力极强的动人歌曲,给来宾带来肾上腺素的狂飙。在艺术灯光的渲染下,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热浪。

歌声悄然隐去,风尚派对也渐至尾声,来宾携定制伴手礼有序退场。一场华丽用心的城市盛宴、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体验,聚焦一城目光,共鉴国际化的生活体验,盛载奢尚生活的美好憧憬。

扎根东湖之滨

塑造城市封面

从过往到今朝,从东湖私邸时代的收官到全新商务时代的开场,金融街(东湖)中心始终尊重东湖文化,珍视东湖土地。以艺术品级的审美,在环东湖最后一块热土之上,盛绽一城风华。

金融街(东湖)中心将东湖樱花作为商业建筑形象的设计灵感之源,传承东湖之樱见证历史、寓意和平美好的文化内涵,联袂美国GP规划建筑设计、加拿大WAA 景观设计等全球规划设计大师级团队,将樱花流畅优美的形态运用于建筑的外观与内部动线设计;并引入全球精选的旗舰商业群,打造集总部商务平台、行政服务公寓、奢尚购物中心、高星品牌酒店四大亮点业态;以独特视角诠释武汉高精尖人群对繁华商务生活的期待,让建筑之美、艺术之魂与国际化、开放式的社交消费场域交相辉映,塑造全新的城市级商务地标,开启城市美好未来无限想象。

金融街(东湖)中心

传承东湖文化精粹,匠铸城市艺术地标

打造“世界东湖城市共生体”

围合构筑国际生活方式

启幕武汉全新商务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