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事关公积金,武汉等9城联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9月24日,武汉、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仙桃、天门、潜江,九个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签署了《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推进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的合作协议》。协议在“政策互同、管理互动、系统互联、数据互享、风险互控、服务互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5-54687044_0.shtml

事关公积金,武汉等9城联动

大家顾问
2021-09-25 20:00

9月24日,武汉、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仙桃、天门、潜江,九个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签署了《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推进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的合作协议》。

协议在“政策互同、管理互动、系统互联、数据互享、风险互控、服务互鉴”等七个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协议签订后,将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事业同城化发展,为进一步支持城市圈内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问题,提升城市圈内公积金共建共享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合作圈内的公积金中心将主动服务和融入共建长江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聚焦同城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合力实施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及年度工作要点。

力争到2023年,大幅提升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综合服务平台等基本统一,初步形成住房公积金行业领先的新发展格局。

“1+8”城市圈合作,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合作原则,遵循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循序渐进、积极稳妥、务实推进的工作思路,秉持“房住不炒”定位,以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安居宜居为核心,以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统筹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发展资源,破除制约住房公积金制度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增强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实惠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贷款 城市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