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光博会月底在光谷举行 东湖科学城创新军团将集中亮相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这一盛会将于10月27日起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将向全球展示光电子龙头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成果,提供交流合作的国际性舞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5127_0.shtml

光博会月底在光谷举行 东湖科学城创新军团将集中亮相

极目新闻
2021-10-15 07:59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胡长幸 通讯员张珊妮)极目新闻记者昨日从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媒体座谈会上获悉,这一盛会将于10月27日起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将向全球展示光电子龙头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成果,提供交流合作的国际性舞台。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以“聚全球资源,打造万亿级‘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为目标,共规划设置光通信与F5G通信、激光与智能制造、光学与精密光学三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精选国内外参展企业300多家,专业观众预计超2万人。

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创新军团、“光芯屏端网”万亿级产业集群的明星企业,将在光博会这个新技术产品“超级秀场”上共同展示自主创新成果、关键卡脖子技术研发成果和核心竞争力产品。华为将首次在武汉光博会设置30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示区,诺基亚等40多家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芬兰等国际知名企业参展。

光博会自200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7届,累计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近55万专业观众参观,已成为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光谷 光谷科技中心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