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产业新地标将制成城市名片 评选活动投票火爆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万人关注、投出近11万票……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活动正在火爆投票中,89个产业新地标每天都在被“点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5502_0.shtml

武汉产业新地标将制成城市名片 评选活动投票火爆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1-10-15 08:31

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评选活动参赛项目“春笋”。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投票界面

□ 长江日报记者王丹妮 周恋芹

20万人关注、投出近11万票……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活动正在火爆投票中,89个产业新地标每天都在被“点亮”。

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活动以“新地标·新航向·新征程”为主题,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财经智库联合武汉市经信局、科技局,央视财经频道、人民网财经频道、财富中文网、AI财经社等联合推出。

目前,89家各有特色的参评企业,正在以本次评选活动作为向城市展现自身的平台,体现各自创新而生的动力。

■ 产业新地标之“红地标”:

宝武员工为武汉基地加油鼓劲

武钢现代产业园点赞量目前暂列第一。

武钢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国庆前夕在企业官微上发布了武钢现代产业园参加武汉产业新地标评选的消息后,受到员工们广泛关注,从集团机关到生产车间,大家都踊跃点赞投票,不少人一天一票从不间断,甚至不乏身在外地的宝武员工也在为武汉基地加油鼓劲。事实上,这次参评的武钢现代产业园,在武钢发展历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武钢这个对区域工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传统钢铁基地在新时代转型升级的实践样板。

“一楼大厅的红色展览,可以让党史教育鲜活起来。”铂仕汇国际广场入驻企业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主管荘园告诉记者,当得知铂仕汇国际广场入选了新产业红地标,她挺激动,她说:企业2017年入住铂仕汇国际广场以来,参加了多次楼宇党建活动,楼里的“党建文化墙”成为靓丽一景,营造了浓厚的党建“红色”氛围。

■ 产业新地标之“绿地标”: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做行业引领者

长江电气企宣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投票通道开启后,不仅在公司员工内部形成一股持续的投票热潮,很多长期关注企业的客户、供应商、家属都积极参与,主动转发,为长江电气点亮红心,加油鼓劲。

“这次入选武汉产业新地标评选活动,对企业有着重要意义。”该公司负责人说,多年来,企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优势,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长江电气也因此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未来,长江电气将坚持以“双碳”目标为指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争做尽早实现“双碳”目标的推动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自9月28日本届武汉产业新地标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盛隆电气就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参与。投票前期正值国庆7天长假,但盛隆大厦排名仍稳步上升,目前暂居前三。

此次参评的盛隆大厦位于光谷核心区域,与4万平方米的智慧工厂连为一体,是武汉三环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地标建筑之一。其园区是一个没有围墙、与城市和社会深度融合的,开放共享、颇具艺术风格的公共建筑,提升了城市功能,彰显了盛隆的社会担当,是光谷又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

武汉合缘生物公司很珍视此次参评机会,公司希望成为产业新地标之“绿标杆”。该公司是土壤修复改良、水质改良、作物提质增效、资源化循环利用等农业绿色发展领域的“佼佼者”,因此也成为网友投票热捧的产业新地标之一。

■ 产业新地标之“金地标”:

为企业纾困为城市发展助力

位于沿江大道的“古董楼”——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此次也是网友们投票的大热门之一。该行经过20多年的发展,积极发挥综合金融和产融结合优势,大力支持国家、省市重点项目、龙头企业、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为湖北的发展贡献了光大力量。

武汉本土银行——汉口银行,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一直扎根武汉辐射全国。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汉口银行从2010年起,一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相继获评中国十大品牌中小银行、十佳城市商业银行等荣誉。

泰康之家·楚园是泰康保险集团专为长辈们打造的世外桃源。它不仅给予人们“老而不衰,乐享百岁”的生命境界,同时,也是银发经济里的发展标杆,武汉养老社区的最高服务标准的代表。在老年社会到来之时,全新的产业模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 每天可投5票

红心注满为新产业助威

本次参赛投票方式在以往两届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即每个人对应一个账号,每天可投5票,且必须投给不同候选项目;每个项目被投票后点亮一格红心,随着票数积累,红心逐渐闪亮呈现。得票情况将计入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活动”评选的总分。

据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评选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在往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会有一系列创新,将为获评“新地标”的单位制作“城市名片”,并在城市繁华街区进行集中展示等等,力求亮出武汉产业新地标,赋能产城融合高质量进阶。

请登录大武汉客户端,继续为第三届武汉产业新地标投票,投票截止日为11月15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地标 武汉产业 评选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