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西湖文化中心预计年底竣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的一侧,600多名工人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他们力求在今年12月底为这座文化建筑群画上完美的句号,东西湖区文化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竣工。“建成后的东西湖文化中心,居民在这里跑一天都不会感到无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0-54773298_0.shtml

东西湖文化中心预计年底竣工

极目新闻
2021-10-20 08:32

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的一侧,600多名工人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他们力求在今年12月底为这座文化建筑群画上完美的句号,东西湖区文化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竣工。

“建成后的东西湖文化中心,居民在这里跑一天都不会感到无聊。” 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驻施工现场负责人赵东文介绍说。在他的带领下,极目新闻记者走进了正在施工的文化中心项目工地,六大建筑单体已经风貌初现,白色的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板与玻璃幕墙成为了建筑的主要元素.

“我们阅读中心的藏书量能够达到150万册。”来到市民阅读中心建筑,赵东文向记者介绍到,这里的入口呈现圆形状,楼体则以台阶旋转式为主。“文化中心的建设处处都设置有小心意,你看头顶类似灯带照明的地方,其实是阶梯状的玻璃顶,通过自然光照明,具有设计感的同时也实现了环保。”

东西湖文化中心不仅仅是一座综合性文化建筑群,它与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将形成为东西湖居民提供文化、娱乐、体育为一体的综合文体中心,“我们建设了两座人行天桥,将文化中心与五环体育中心相连,步行三分钟就能够抵达,这种建设模式在武汉市都是前所未有的。”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德利介绍说,未来这里将成为武汉市普惠性文体“天花板”标志性建筑。

据了解,目前东西湖文化中心六大单体均处于施工收尾阶段,其中剧院主体结构施工完成,目前主要进行室内装饰装修、舞台工艺施工以及外立面作业,预计年底竣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汉 东西湖区 五环中心 【责编】 曹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