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延期!光谷大悦城将于2022年1月15日开业!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武汉大悦城项目试营业日期调整为2022年1月15日,项目开业时间由之前的2021年12月18日往后延期了一个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17-54891929_0.shtml

延期!光谷大悦城将于2022年1月15日开业!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1-11-17 11:25

近日,有网友在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光谷中心城的武汉大悦城开业时间,一则武汉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示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中透露,武汉大悦城项目试营业日期调整为2022年1月15日,项目开业时间由之前的2021年12月18日往后延期了一个月。

武汉大悦城建设实景

武汉光谷大悦城将延期一个月开业

11月10日,网友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表示:光谷大悦城2019年初开工,计划今年12月开业,目前离计划开业时间仅仅一个多月,由于时间过段,还有疫情影响,目前看到大悦城无论是外墙,还是内部状态,工程进度都远远不足。

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

而匆忙开业弊端很多,1、首先赶工严重,整体建筑质量无法保证,内外细节方面势必也会粗糙呈现。2、场内装修气味过大,影响顾客与商家身体健康。3.品牌无法同步开业,大量商铺围挡装修也会影响顾客游玩体验。4、大悦城目前公布的招商品牌亮点不多,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精进品牌矩阵。

虽然片区居民对大悦城翘首以盼,但还是建议光谷大悦城将开业时间适当推迟,可以考虑明年五一开业,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从而到时为光谷居民呈现出一个高品质的项目,希望管委会与大悦城地产可以慎重考虑。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回复:赶工严重可能会有质量问题,已解释清楚关于质量问题,我局后续会持续做好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2021年11月16日,一则武汉大悦城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在网上流传,原文如下: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贵司对武汉大悦城购物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与认可!武汉大悦城,是大悦城控股在华中首个重资产打造的商业项目。项目定位“新光谷青年引力场”,以打造“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为一体的光谷新地标为使命。

2019 年至今,项目经历了军运会政策管控、首次新冠疫情爆发、二次疫情反弹等重大管控事项。面对交通运输限制、施工停工和劳务材料流通受阻等多种困境,我司始终加强管理,提效复产,也取的了显著的成效,为进一步确保武汉大悦城完美亮相,同时给消费者 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体验,经我司综合研判,拟将武汉大悦城项目试营业日期调整为2022年01月15日。

感谢贵司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携手共进,静待武汉大悦城完美绽放!

武汉大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6日

武汉大悦城填补光谷大型综合体空白

武汉大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包含大悦城购物中心、住宅、甲级写字楼、LOFT公寓、精装SOHO酒店及室外商业街的光谷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的商业面积达14万平方米,拥有近3700个停车位。

武汉大悦城实景图

主力店品牌,七鲜超市、金逸影城、星座健身、真快活、卡通尼乐园、星聚会KTV等均以首店及定制店的高等级门店入驻;精品超市、IMAX影院、亲子休闲、高端健身等潮流玩乐一应俱全。

零售业态组合,SEPHORA丝芙兰、华为体验店、优衣库、UR、NIKE、NIKE KICKS LOUNGE、adidas、FILA FUSION、SKECHERS斯凯奇、NEW BALANCE等覆盖时尚美妆、运动潮牌等品牌,为周边青年客群带来前沿的生活体验。

武汉大悦城鸟瞰图

咖啡茶饮轻餐,星巴克臻选、M Stand、喜茶、奈雪の茶、茶颜悦色、Sevenbus、七分甜、鲍师傅、墨茉点心局、甘食记等应有尽有,是一站式解锁下午茶姿势的新晋网红品牌集结地。

热门餐饮品牌,o'eat、太二酸菜鱼、云海肴、南棠馆、汉江山、仙隐小鹿、小川料理、辛喜小木屋、苏梅花园等汇聚八大菜系与各国风格的多家臻选首店与必吃餐厅,将构建光谷全新的美食打卡地标。

亲子以及互娱空间,艾儿思、金宝贝、海沛美学、海伦多兰、巴拉巴拉等领衔入驻,不仅有匹配全年龄段儿童成长需求的品牌集群,也有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乐和见证成长的互动组合,将成为周边年轻家庭首选的欢聚目的地。

占据光谷中心城核心位置,与地铁11号线光谷四路站直接接驳,坐拥双地铁+空轨三维立体交通优势,武汉大悦城是光谷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大悦城的开业将有效的填补光谷中心城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为光谷带来崭新的都市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汉大悦城 光谷 商业综合体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