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万科光澜道主推建面95-117m²户型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实地测评|万科光澜道今天凰小秘测评的万科光澜道项目,武昌新二环·12号线(在建)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二路交汇处。实景美学馆现已开放,将推出建面约92、117平高层房源,价格待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2-54910756_0.shtml

实地测评|万科光澜道主推建面95-117m²户型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1-11-22 15:12
万科光澜道 普通住宅
3.68
武汉综合指数第16
16500元/㎡
开盘时间2022年5月25日
地址:洪山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二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万科光澜道项目,武昌新二环·12号线(在建)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二路交汇处。实景美学馆现已开放,将推出建面约92、117平高层房源,价格待定。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周边直线1km内有13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夹套河路白沙二路站仅有472m,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距12号线(在建)凌吴村站地铁口直线距离约100米,距5号线光霞站(在建)直线距离约 1.8 公里,距11号线四期(规划中)张家湾站直线距离约 1.9 公里。从白沙洲大道向南直行约1.3公里可上三环匝道、青菱立交、三环,快速通往汉阳、文化大道片区;向北直行约1.5公里可上杨泗港快速通道,抵达汉阳核心、南湖片区。

2)教育:直线3km范围内有29个幼儿园; 6个小学,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洪山区实验小学南校区、武汉市洪山实验小学北校区、洪山区毛坦小学、张家湾小学等; 5个中学: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张家湾分校、武汉市张家湾中学、武汉成丰学校户外课堂、武汉成丰学校、华中师大一附中东原启城分校。

3)医疗: 楼盘直线3km范围内有1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其中武汉科技大学德康医院距离楼盘2.2km,为医疗需求提供了保障。

4)娱乐:居然之家、白沙洲未来城、龙湖武汉白沙天街(在建)、武商量贩,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分院(在建),楼盘周边3km范围内有1个商场,基本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2、宜居 ★★★★☆

项目占地面积95329㎡,容积率3.04,绿化率29.05%,一共2397户。物业为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是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住宅物业为主提供高品质服务,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

二、整体点评

万科光澜道择址环轨12号线(在建)与白沙洲大道的黄金十字路口与万科城市之光共同配建约13万方洪山·万科广场(及其附属商业),以万科武昌首个地铁商业综合体,开启城市缤纷新十年,实景美学馆现已开放。

三、编辑点评

项目本身位于武昌新主城区,万科光澜道的地理位置占据武昌向南发展大动脉,能快速通达武汉三镇主城区,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开车还是十分便利的,项目在建配套居多,兑现可期,整体居住体验不错,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付伶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