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光谷出台促进制造业发展20条 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最高支持两亿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月18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推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相关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09045_0.shtml

光谷出台促进制造业发展20条 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最高支持两亿元

极目新闻
2022-01-20 07:58

1月18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推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相关情况。

近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出台了《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该区支持制造业创新平台建设,鼓励龙头企业建设高水平的行业创新平台,对国家级的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支持最大将达到两亿元。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介绍,近年来,东湖高新构建了以信息光电子,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芯片存储等国家级创建中心为核心的高水平制造业创新体系。涌现出全球首款128层3DNAND的闪存芯片,国内首款1.6T硅光模块,国内首台新型现实喷墨打印技术与装备,国内首台大型水轮机,在位机器人修复系统等重大的创新成果。

冯立说,东湖高新作为国家级的自主创新示范区,出台促进制造业发展的20条措施。支持制造业创新平台建设,鼓励龙头企业建设高水平的行业创新平台,通过加强产业共性问题的研究,突破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和关键领域,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对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支持最高达两亿元。

“加强政策的宣传和解读,简化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不断增进企业的获得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局长王新安介绍,将抓紧抓实“光谷制造业20条”政策的落地落实,配套开展各项工作举措,让广大企业享受该项政策的红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汉 东湖高新 创新平台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