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及华润万象生活与招商银行签署230亿并购融资协议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月26日,华润置地(01109.HK)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月25日,华润置地及所属万象生活分别与招商银行在深圳签署了《并购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就并购融资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招商银行将全力支持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并购业务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7-55131506_0.shtml

华润置地及华润万象生活与招商银行签署230亿并购融资协议

澎湃新闻
2022-01-27 07:32

1月26日,华润置地(01109.HK)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月25日,华润置地及所属万象生活分别与招商银行在深圳签署了《并购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就并购融资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招商银行将全力支持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并购业务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将分别授予华润置地200亿元、华润万象生活30亿元并购融资额度,专用于华润置地和华润万象生活并购业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并购贷款、并购基金、资产证券化以及基于并购相关业务需求创新的各类融资产品。

华润置地方面称,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支持华润置地把握市场机会参与房地产项目并购,有利于发挥并购在防范化解行业风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本次合作将助力华润万象生活中长期业务发展需要,为华润万象生活在物业、商业、数字化等各类业务拓展上提供金融支持。

此前华润置地披露的2021年合约销售额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年末,华润置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3157.6亿元,同比增长10.8%;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66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4%。

华润置地管理层此前曾披露公司2021年的销售目标为3150亿元。以此计算,华润置地完成年销售目标100.24%。

就在同日,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蛇口,001979.SZ)两家开发商分别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并购票据。

1月26日,据上海清算所消息,建发地产和招商蛇口两家房地产企业分别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并购票据,涉及金额22.9亿元。

2021年12月20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金融服务的通知》。通知称,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款业务,按照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稳妥有序地开展房地产项目的并购贷款业务。重点支持优质的房地产企业兼并收购一些出现风险和经营困难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的优质项目。

截至1月26日收盘,华润置地报37.65港元/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华润 万象生活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