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期盼已久!黄陂前川中环线开通在即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活圈成为现实。回家路,挂心间!近年来,前川中环线的建设,一直被列为全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通车前夕,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听建设者讲述中环线背后的故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7-55131507_0.shtml

期盼已久!黄陂前川中环线开通在即

极目新闻
2022-01-27 07:32

极目新闻记者 张吉晴

通讯员 邱舒 胡思洁 鄢晨宇 胡世佳

实习生 豆仪帆

为幸福加码,为速度加油!临近春节,黄陂人将迎来一份新春大礼,黄陂前川中环线通车在即,15分钟便捷生活圈成为现实。回家路,挂心间!近年来,前川中环线的建设,一直被列为全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通车前夕,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听建设者讲述中环线背后的故事。

去看看,通车就去赏美景

作为中环线项目工程负责人,刘鹏驱车行驶在这条已经走过千万遍的道路上,感慨万千,“2018年1月的时候,天气十分寒冷,前川互通匝道的建设需要横跨岱黄高速,工作人员不仅要在风雪中施工,还要协助指挥交通,保证车辆在岱黄高速上正常行驶。”

刘鹏告诉记者,他来黄陂几年了,一心扑在项目上,从未到黄陂的景区走走。“等通车了,我就带着家人来这里看看,带他们去黄陂的景区玩一玩儿。”

点个赞!毕业首单干得蛮不错

90后的王俊磊毕业后就来到中环线项目部,“刚来的时候,解放村施工现场仅仅只有一条不足3米宽的村道,现在这里变成了宽阔明敞的大道,这几年,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王俊磊的职业生涯与前川中环线的建设共同迎来高光时刻。

“作为前川中环线的建设者,我见证了黄陂的发展。”王俊磊动情地说道,如今中环线的周边已经建起了小区,地铁也快通车了,黄陂的发展让人惊喜!

留下来!保障返乡人的回家路

2020年,闵俊来到黄陂,负责前川中环线木兰大道立交与黄孝路立交的建设,让他没想到的是,刚进场作业就遇到梅雨季节,施工无法进行。

闵俊与同事们开启了24小时连轴转的工作模式,抢抓晴好天气,确保了工期进度。“虽然很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闵俊告诉记者,他已经有两年没回家过年了,今年春节将继续留下来值守,保障好大家的返乡路。

形形色色的机械设备交替翻转,正在为中环线的顺利通车做最后的准备……

总长20公里的前川中环线赫然在目,而隐遁于道路背后的建设者们也在春去秋来的坚守中,向黄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陂 前川 中环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