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2月预计60个项目开盘 供应节奏持续放缓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根据克而瑞监测数据,2022年2月,武汉市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60个,总供应量150万方左右,总房源13000套左右,主力供应仍集中在大汉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8-55135309_0.shtml

武汉2月预计60个项目开盘 供应节奏持续放缓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2-01-28 07:43

根据克而瑞监测数据, 2022年2月,武汉市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60个,总供应量150万方左右,总房源13000套左右,主力供应仍集中在大汉口。

1-2月逢春节假期,传统市场淡季,大量项目供应放缓,开盘延迟。

01

大汉口

大汉口 2月预计33个项目开盘加推,预计供应套数7700余套。整体分布上三环内与三环外对半,其中汉口中心金融街板块三纯新盘预计将首开入市,二三环后湖及长丰板块预计将有丰富供应,三环外盘龙城、阳逻新城等区域预计新增供应量较大。

根据克而瑞持续监测数据,大量项目存在开盘延迟,开盘前推广及蓄客周期延长。

02

大汉阳

大汉阳 2月预计9个项目供应,整体供应套数1900套左右;部分开盘加推项目为原计划1月推售延迟至2月。

03

大武昌

大武昌 2月预计6个项目供应,整体供应套数预计1200套左右。武昌中心金融城板块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新地块预计将首开入市,毛坯销售;丁字桥板块东原新项目东原印柒雅预计将面市。此外,武昌南黄家湖板块、大桥新区板块新盘持续供应。

04

大光谷

大光谷 2月预计将有12个项目开盘加推,总供应2000套左右,主力集中在光谷中心城与花山板块,除高层产品外,部分项目有别墅类产品供应。光谷中心城“红盘”中建星光城预计将推售项目最后1栋,月内或可清盘。

备注:以上统计数据为武汉克而瑞根据市场监测情况整理而来,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月第四周,预估数据或有偏差,实际以开盘为准,详细开盘数据,请关注每周市场动态,我们将实时更新。

2022已开启1个月,整体市场如老吴在年终讲所说,“稳”。

从近期市场监测数据来看,由于前期存量较大,整体市场新增供应放缓,近几个月实际供应量远低于预期可供应量。整体市场大量项目存在开盘延迟情况,多数项目开盘前推广周期拉长,快周转已成过去时。

因供应减少而导致的成交走低或许也是市场“冷”的重要原因。老吴在年终讲中表示,从过往的市场经验来看,大供应带来大成交。相较于成交的缩量,武汉供应量的缩减或许有些过了。他提示房企,不用因为市场的严峻而过度放缓项目的上市节奏。

△ 近三年武汉商品住宅月度供求量价走势-克而瑞数据库

来源:武汉克而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供应 开盘 武汉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