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法生态城新天南路部分通车 加快区域南北路网形成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月26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新天南路觅琴南路至五贤路段正式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8-55135433_0.shtml

中法生态城新天南路部分通车 加快区域南北路网形成

极目新闻
2022-01-28 07:48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马清妮 通讯员李秋霖 王璇)1月26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新天南路觅琴南路至五贤路段正式通车。

“以前是土路,一下雨都是泥巴。”市民易见明十分激动。作为沿线居民,也是工程的建设者,他见证了一条泥泞小路的现代化蜕变。“现在路修好了,公交、地铁也通了,回家更方便。”

新天南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起于浓琴路,止于四环线联络线,由地上道路、综合管廊构成。地上道路为东西走向,长约5.6千米,双向4车道,配套建设照明、绿化等工程。综合管廊起于琴弦路,止于高罗河西路,长约2.4千米,入廊管线含给水管线、再生水管线、热力水管、电力电缆、通信线缆及燃气管道等。

项目部践行海绵城市理念——道路侧分带建设为下凹式绿地,人行道建设为透水砖铺装等雨水收集、渗透和存储设施。

作为贯穿中法武汉生态城的城市通道,也是中法生态城综合管廊系统的主要敷设通道,其节前竣工,将有效改善远城区春节期间交通状况,加快中法生态城南北路网形成,助力城市功能升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法 道路 通车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